小時候總不懂大人的世界,不過我其實也不想懂,因為都不用懂很幸福,也以為永遠都不需要懂!

長大後,總希望不用去懂大人的世界,可惜,我必須懂。

有人說:只要相信神,你就可以感受到神!我很納悶,神到底在哪裡?是觸摸得到還是感覺得到?是希望神能出現在你身邊去捍衛你所遇到的難題?還是希望神能讓您的心靈得到短暫的安慰?

事實上,神是否存在,我一點都不關心。

因為神不管在不在,我都長大了!
我只知道這世上每一件事都是對價的,
你要努力才有可能有收穫;
而你得付出才有可能有獲得;
你不想面對某些事時你仍需要面對;
你不想懂某些事時你仍需要懂!

因為你被需要,別人需要你長大,需要你捍衛他們的世界,需要他們不用懂可是你必需懂!

神在哪裡??

神在人們有所祈禱與心願它存在時,它存在!

有時候,我好像也得扮演這樣的角色,偽裝是神,去滿足別人心中的那份心願。

我其實並不埋怨必須得面對這種事,也好像已經習以為常,

我也不想開口去講些理由及話語,因為,能偽裝成神,也是一種成長。

神在哪裡??

我想,我的神應該是存在在我的身邊,神已經與我共生,在我還有一口氣時,我就會用盡力氣去滿足身邊每一個依賴著我的呼吸的人們,這就是我眼中與腦中的神。

雖然觸摸不到、感覺不到、看不到,但是,我仍心存感激著我還有能力這樣活著,至少,我已經長大,也一直被這樣的命運被需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