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公去吃飯,本想吃咖哩蛋包飯的,不過後來看到炒泡麵就決定改吃這個!

感覺最近餐廳很用心哦!還推出炒泡麵,真開心!
 
排隊點餐前先拍張,免得等等忘了!(這張刪除,因為不小心拍到店家的名稱了)

DSC02138 (Medium).JPG 
用餐前先拍一張,這樣補助後台幣50元,還不賴吧!

DSC02143 (Medium).JPG
看起來不會太油哦!

DSC02142 (Medium).JPG 
趕快來吃看看跟我炒的有沒有什麼不同!呵呵~因為大鍋炒,有些麵給一坨一坨的,所以老公笑著說我炒的比較好吃!

DSC02144 (Medium).JPG 
關東煮料很多

DSC02145 (Medium).JPG 
小菜量剛好,其實外食我少吃葉類,因為擔心沒洗乾淨呀!基本上,今天的菜我並不會夾來吃!不過我發現葉上有一個褐色像芝麻大小的東西,我便好奇拿起來看一下,可惜太小了,我沒把它拍下來,不過,我確定是昆蟲類的東西,接著,我看到有一點白白的顏色,那一定是蒜頭啦!於是,我又好奇的抓開葉片,結果...

DSC02146 (Medium).JPG 
哇塞,有沒有看錯,好大的蒜頭呀!這一定是蒜頭啦!一定是五星級的廚師特別雕刻的!超幸運的啦!總之,我收回尖叫聲,平靜的拿葉片將它蓋上後,繼續平靜的把午餐吃完,我稱它為富蛋白質的蒜頭!

DSC02147 (Medium).JPG 
其實,這種事常發生,我早就沒什麼特別的感受了,只是突然間發現時,我還是忍不住尖叫了一下,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想吐也!

呵呵~~壞心的我忍不住想笑著問親愛的朋友:「今天這盤小菜,你吃了嗎?」

【後記】
朋友問:有拿回去跟阿姨說嗎?
我回答:呵呵~當然沒有,她一定會換一盤給我,問題是,我都不吃了,還拿去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