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居然忙到沒時間寫日記...不過我已經無法只寫msn備忘要做的事了,從上週開始我就很認份的改寫在行事曆上了...原因很簡單,msn不夠長,而事多到不行...


星期一在忙什麼我居然忘了...好像有參加福委會大型會議吧~~

星期二加油加到十二點多

星期三一早要載小魚兒去市區上夏令營,七點起床超級累,因為我凌晨二點多才睡呀!總之,下班前新老闆找我談事情,我沒注意到時間結果害小魚兒一個人很可憐的坐在安親班等我們去載而被臭罵到幾乎快體無完膚了,好在這些年我已經修練成精了,再怎麼罵我都絕不還口,因為我有錯,有什麼好頂嘴的...總之,我就懷抱著超無言的心情乖乖入眠了...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今天是第一次田徑賽選手的團練,看起來五點對大家而言還是太早了,一開始我不確定新人的長相,我居然忙到沒時間做功課,悶...,總之,才一隻小貓,真在夠無言的,就在跟教練討論要不要提早讓選手休息時,第二隻漂亮小貓出現了,接著一隻又一隻,超感動的,第一次練習可以來快十個人,真的很了不起。

唉!我本來想抽點空把市政廳、原來是美男、粉紅色口紅再補一點的,可偏偏居然沒什麼力氣做這件事呀!

可以相信嗎?我居然可以這麼忙,實在是...無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