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曾出過遠門,今天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嘉義布袋,其實一路上我都是沉睡的,為了趕搭十點開船的滿天星,五點半便從新竹出發,其實我的內心一直都是想陪老公談談心的,可是只要油門一踩下去,周公便急忙約我商討重要的軍事,所幸眼睛一睜開便看到如詩的美景。

 

誰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風景比較宜人,只要細細品味,台灣每個角落都不停歇的奏著動人的樂章。

 

離集合地點大約還有十分鐘,先拍個幾張照片聞香一下,一會兒到澎湖後,相信一定更加宜人且更熱。

 

抬頭望一下天,忍不住笑了起來,這種天氣居然有一群平日在實驗室吹冷氣的傻子要去澎湖騎單車,我只能說,我祝福你們啦!

 

一開始收報名表時,主辦人壞心的說,本團只招收單車團,沒單車的不收,我開始跟主辦人洗腦,十幾個人都騎單車,總要有個人買涼的補充各位的體力呀,看來只有我傻呼呼的說要買茶水救濟他們,小六夫妻就聰明多了,還沒到渡船口就開始鼓吹一人一百,還嚷著船靠岸後就五百起跳囉,那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咧!

 

聽說澎湖還沒有道路救援,說不定他們夫妻倆可以到澎湖創業唷!那既然小六當了麥當勞,不曉得介不介意咱們夫妻當肯德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