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跟新老闆開會

結果最後他說我是不懷好意的人也!這樣算黑掉了嗎?


總之,就在他跟我聊聊後,就說:幫我報50M自由式吧!大隊接力40歲以上也幫我報吧!
真的是他自己說的,我真的沒強迫他也!

其實我本來是真的想留給新主管一個好印象,例如走氣質路線,可是,他的結論怎麼是笑著說我不懷好意呢?我頂多只是誠實的說我會觀察及注意新進同仁是不是有體育細胞而已!唉!這下是不是完全黑掉了呀!

不過,在跟他聊聊後,我覺得他是一個有思考力,腦筋也很清楚的人,而且他會避開一些活動上可能會遇到的麻煩,算是一種新的學習吧!

我想,身邊的朋友應該沒有人換老闆的速度比我還快的吧!同一份工作,我到底換過幾個老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