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n't my day.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再輸一局球賽,今天看了總積分,排名第七,有種想看到柱子一頭大力撞上去的衝動!

雖然我很想輸跟退步,但,目前第七名看起來真的不是滋味!

十一點就想去餐廳大吃大喝,果然會胖吧!心情低落時,我總想吃東西發洩情緒!


不過,開心的是,今天餐廳有九州的地獄拉麵也!對,這時候,炙熱的陽光搭配地獄拉麵,鐵定過癮極了,尤其我現在根本已經在地獄了,所以,老闆沒錯,就來碗地獄拉麵吧!

哇,上頭有蔥,湯頭濃郁,還有一小撮玉米,沒錯,這一小撮在日本可要加100日圓才吃得到呀!

吃完的結果是:拉麵的麵條不是日本拉麵,湯雖然濃,但還是不像日本那麼濃郁,有辣,但還沒到地獄!吃的時候心情很好,彷彿我又到了日本的街道,那種什麼都不管只想盡情揮霍不管總共花了多少錢!

吃完拉麵後我決定要到合作社買冰紅茶繼續糟蹋我的胃,到了冷飲櫃時,我又到了地獄,今天生意真好,全賣光了...

其實,輸球並不會很爽,不過,是該輸一年了,不然我怎麼能進步呢?

我走到谷底了嗎?

我想,目前還有第八名繼續在那兒不動如山,我不知道有無機會跟他一樣共同坐上第八名寶座呢?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