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站提供今年度運動服套量服務的第一天,第一次遇到人滿為患的情況,真嚇了我好大一跳!

基本上,試穿分兩大族群,一為婆婆媽媽類;一為科技新貴類。

所謂的婆婆媽媽,就是穿這個也嫌,穿那個也嫌,要送她的最醜,為什麼每年都不送我們現在試穿的這件!

而所謂的科技新貴類,就是開始仔細研究這件衣服的織法,排汗透氣如何,陽光穿透性如何,萬一勾紗時,要如何處理!

其他那種直接想在辦公室直接脫衣服試穿的我都暫分為裸露派,這一類別不特別分出來,畢竟只是少數中的少數。


其實,為什麼覺得有趣呢?因為一群接一群,只分了性別,就可以知道他們討論的內容是什麼,千篇一律,所以我也從一開始的小小不耐煩到後來乾脆陪他們聊了起來,反正他們的問題我都無解,不理他們好像也不怎麼有禮貌,所以就聊吧!

其實,人們總習慣只用自己的想法去認定別人的想法,不過就是一件衣服跟一件外套嘛!有必要嫌成這樣嗎?實在是有點讓我不知如何接話呢!

唉,其實人與人之間最特殊及直接的溝通方式就是講話了,想想,假如今天只用比手畫腳會生動活潑嗎?何況語言還有抑揚頓挫,心情好壞雖然不一定聽的出來,不過,大多時候八九不離十啦!

總之,試穿的衣服不能賣,相關細節去問採購啦!我就只是這個地方的某一站服務點啦!

又沒多收工錢,你找我理論我也給不了答案呀!

話說,真想請假回家睡覺呀!又要一點了,時間真是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