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比完賽後的隔天,我的腦袋就會放空!

接著,今天除了鼻塞不能呼吸,我腦海居然出現「感謝」這首歌。

也許我真的很想參加2010春光心靈勵志大賞的活動吧!

現在連一篇都擠不出來,要生24000個字談何容易呀!

只是,我今天真的不太想上班也!我想一個人到空曠的草原,閉上眼睛後將手伸開,聆聽風兒吹拂過耳畔的聲音,感受大地萬物的一切動與靜,只想擁抱和暖的陽光,然後深深深呼吸,只要半小時,我只想要這麼做半小時。

然後,我的耳朵突然出現一群小朋友的歌聲:感謝親愛的爸媽,給我擋風遮雨的家,為我做香噴噴飯菜,陪伴我長大。感謝親愛的老師,教導我無窮盡知識,指引人生迷惘方向,陪伴我長大。感謝親愛的朋友,分享生活苦辣酸甜,一起探索這皓瀚世界,陪伴我長大。感謝路邊的小花小草,妝點風景詩篇。感謝經過的大風大雨,增加我勇氣。感謝流動的水,偉大的高山。感謝上天和大地,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很讚的一首歌,我突然在這音樂中感受到活著是一種恩惠,能付出很美好,能獲得更是恩賜。

只是很想說一聲謝謝,沒有特定對象,只是心情很好,腦袋很好,謝謝,謝謝這一切的一切。





靜思團康手語教學-慈濟歌曲
【感謝】
感謝親愛的爸媽,給我擋風遮雨的家,
為我做香噴噴飯菜,陪伴我長大。

感謝親愛的老師,教導我無窮盡知識,
指引人生迷惘方向,陪伴我長大。

感謝親愛的朋友,分享生活苦辣酸甜,
一起探索這皓瀚世界,陪伴我長大。

感謝路邊的小花小草,妝點風景詩篇。
感謝經過的大風大雨,增加我勇氣。
感謝流動的水,偉大的高山。
感謝上天和大地,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