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段對話實在太值得留下來了,所以也不怕大家笑話我們囉!以下對話就是我跟咱們家老爺的對話內容,大伙兒也勉為其難的一起笑笑吧!

老爺:哇!下大雨。
老婆:今天十九度。

老爺:今天騎山路也!
老婆:還是坐JR到車站好了。花一點車資,住宿省快三千。

老爺:今天有人棄賽了,因為昨天有人跌倒手斷了!
老婆:我們這季節去可以看到滿滿的向日葵。
兒子:YA!我過關了。

老爺:壯哥對山路最熟悉了,今天的賽程應該對他很吃香。
老婆:到底到住札幌、小樽還是美瑛呢?

老公:廣告時間,休息一下。
老婆:我決定把我們的對話記錄下來。

老爺:他們吃飯好厲害哦!下著大雨還是可以繼續騎。
老婆:真好笑,免費看吹玻璃技術也是廣告!

 



其實這對話很平凡,而且聰明的人應該看的出來,我老公迷自行車,而我為了八月去北海道正在努力做功課!



當然,房間裡多了一個小朋友在玩電動。

其實,這雞同鴨講在很多人的家裡應該很常發生,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生活情趣,老公講話了,老婆總要應話,他在乎的跟我在乎的其實也許不會相同,但,不會沉默不搭腔,這種平凡對我而言就是很甜蜜的夫妻對話。

我覺得生活,平凡最快樂,平淡最幸福。祝大家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