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到會比到這麼晚,原來撞球比賽要等九號球進沒想像中簡單!

最近這幾場球賽的確滿詭異的,居然場場都跟能環黏得不可開交,今天更扯,居然第一戰輸能環,然後,對生醫時居然沒五點全吃,然後還要比對資通的那個最後一局!

總之,最後結果我們輸得漂亮,只差一點點就併列殿軍,所以也不算交出不好看的成績單!

雖然五強跟八強績分同,不過,感覺起碼我們是盡了全力!


其實,撞球賽在離家約七公里的地方比賽要我去加油,我實在是很困擾,一來我年紀大了,晚上我其實不太敢騎車出門,所以硬是要賴皮叫老公陪我去,以前是要他點頭讓我自己去,今年我臉皮更厚了,硬是要他載!

還好,他最後還是菩薩心腸載我去,而且還陪我加油到現在,沒錯,快十二點了,我們才剛回到家,今天才比三局,比得真是有夠晚啦!

輸球我無所謂,但,在球場上還是要讓選手們覺得組織對這場球賽是在乎的,不然,他們為誰辛苦為誰忙呀!

其實,如果坐在上面的老大你能花出一點心思到場陪選手比到十二點,你就會知道,你看到的不是成績,而是他們那顆熱騰騰的心,是怎麼奮戰不懈地為組織在夜裡閃閃發光!算了,這種話講了也是白講,我只能在我還在這個位子上時,能給選手多一點陪伴,也算不會良心不安了!

今天比到最後時,其實還有小插曲,我居然不小心看到了一位幾年前給我承諾的選手出現在他們的隊伍裡,我調皮的叫了他的名字,還伸出手示意要一刀兩斷的樣子,其實,我只是在開玩笑,球場上,你是誰的選手,就該為誰賣力,這都是應該的,也這麼多年了,他早就是別人家的人了,我還傻呼呼的想困住他不讓他出線嗎?


其實,這份工作在夜裡可以陪選手們比賽到結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每一個新的球賽都能創造出新的回憶與感動,尤其今天真的沒料想到老公會陪我看球賽到結束呀!

打完這份心情日記時已經是隔天的12:22分,還沒洗澡,而且心情還挺亢奮的呀!

總之,可惜現場有煙味讓我早就不太能呼吸的鼻子負擔更重了,不然今晚真的美好的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