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減重比賽了,要寄信給近900位同仁壓力很大,因為很多人不想收我的信,但,為了組織,我不得不做這件事。

嘗試問幾個助理,發現要轉寄不怎麼簡單,所以,當機立斷,就馬上寄給全體同仁。

被罵總比交不出名單好,其實很多人很樂意幫忙,只差在沒有一個人跳出來說我可以服務你。

果然寄出後,馬上就收到同仁報名的回信,其實,做事沒你想像中的難。

任何事,做就對了,假如別人認為那是你的事,那麼,就當是你的事又如何,重點是為了組織好,誰做都一樣。

我其實很開心,因為只要做對的事,我自己來又何妨。

人與人之間所存在的甜蜜感覺,在於你有需求時,他伸出援手,當某一天他有需求時,我一定也會樂意伸出我的手。

謝謝大家,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