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才發現藥沒帶回去,吃晚飯前出門回公司拿,再順便去買洋洋的尿布!

噓,都準備上小學了,怎麼還包尿布...!關於這一點,為了我們省點事,還是包起來比較好,不然老洗床單,真的挺累人的!

總之,新竹什麼最大?對,風最大!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在那個環節藥被風追走了,唉!我怎麼不把藥折好再放在車箱裡!更慘的是如果只是藥掉了就算了,回家後看見滿桌的杯盤狼藉,還當場被老公訓了一頓說:連吃飯都吃輸人家!哇哩咧!實在遜,買個尿布及拿藥才幾分鐘,整桌的菜就被吃光,我那裡料想得到呀!

總之,這些自責都無法讓藥回到我身邊,總之,我終於不得不停下藥,也就此告別精神不濟及暈睡。

回想拿完藥準備回家時,在草叢看見十元的圓遊券在對我招手,我想,或許掉了的藥錢就是這十元吧!

人生啊!有得必有失,這種輪迴不能不信呀!究竟我是有失必有得還是有得必有失呢?我想,答案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生如果已經到了谷底時,一定要站起來跟他抗衡,所以,中午決定吃台北江臭豆腐小辣,再加冰紅茶一杯!

也許我的感冒細菌就被以毒攻毒剋死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