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廳The City Hall【車勝元、金宣兒主演】

【第四集開始】


副市長掀開壁紙,大家都露出驚嚇的表情。不過美來還是繼續閉著眼睛抱著副市長的大腿,副市長用力移動左腿想甩開美來。

美來驚慌的問:『幹什麼?』副市長用眼神暗示f美來看門口,這時,美來一轉頭才發現門口聚集了一堆人,包含她的長官們!

不過美來居然還是厚著臉皮繼續抱著副市長的大腿對市長說:『市長您是什麼時候來的呀?剛才在外面被風吹透了,想用地板革暖暖身子,結果...【講這話也太瞎了吧!尤其她居然還是抱著大腿不放!』

市長:『別說什麼透不透風了,辛美來小姐為什麼會在這裡?妳就是在這兒療養的嗎?』於是市長問著秘書長:『到底怎麼回事呀!』,然後秘書長就對著李局長問:『到底怎麼回事呀?』李局長回:『辛美來小姐也是候選人。是副市長特別推薦的。』

副市長露出騎虎難下的表情回:『是,是啊!我們不能只跟著傳統選美比賽的評審標準往下走,為了體現出此次活動朝向未來選出的新步伐,我覺得沒人比辛美來小姐更具代表性了!』李局長馬上接著說:『他是這麼說的。朝向未來。』

市長:『兩個人是為了朝向未來結果一起褱在地板革裡了嗎?』『哇!咱們副市長暗箭傷人還真是高手啊!真是高手。』此時,秘書長對市長提醒:『那個時間...,得趕緊照了相,然後過去吃飯了,我們趕緊拍照吧!今天我們為大家安排了聚餐,要全部出席,一個都不能少。』

接下來,全部的人都坐在餐廳聽議員對大家說話。
議員說:『我為大家感到非常的自豪,還有哪個城市辦過這種流著汗去實踐去奉獻的選美比賽呢?』【美來聽到這裡已疲憊的打著哈欠了】
『正如清淨青鱗魚是仁州的驕傲。』【為提振精神,美來就拿著芹菜沾海鮮醬打發時間』
『希望各位候選人帶著自豪和自信心繼續完成本次大賽。』【此時坐在美來對面的市長用眼神暗示美來不可以做這麼沒禮貌的事,所以本來只好將已放進嘴裡的芹菜拿出來,有點心有不甘的再舔了幾下口中的食物。】
0401.jpg  

傅議員:『最後我還想再說一句,國會議員選擇馬上就要開始了,在座的各位,請團結一心,...』【此時,副市長也不耐煩的舉起酒杯說:『乾杯吧!』對於副市長的打斷他的談話,國會議員及閔市議員和市長三個人都感到很驚訝與氣憤!

此時閔議員很熟練的圓滿,對著傅議員說:『咱們傅議員的口才怎麼會如此之好!各位,大家真是辛苦了!【說時遲那時快,副市長也拿起美來舔過的芹菜大口咬了下去』雖然最後的王冠只有一個,可現在的大家已經超越了勝敗,全都是真真正正的”真”...【韓國的各項選美比賽都沿用MISS KOREA大賽的習慣,冠亞季軍分別稱為真善美】【此時美來發現剛那個食物已經不見了,瞄向副市長時,發現他在咀嚼著,她驚訝之餘還拿去海鮮沾醬給副市長沾,副市長吃了後發現味道怎麼跟先前放進口裡的有點像,...哈哈哈...看到這裡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總之,大家都開心的用餐,傅議員跟市長還是在交頭接耳,並明白暗示高市長也會當選道知事的,市長對傅議員說:多謝栽培。閔議員此時機靈的打斷正在偷聽的副市長,並邀請他乾杯。

而美來有點心煩氣躁的看著手錶,然後想出一個對策,她對傅議員說:『我是九號候選人辛美來,我想向國會議員先生提一個問題。』傅議員說:『啊!提問!提問好啊!我其實非常喜歡提問的,請講。哈哈哈...』美來:『我只是想問,可以點霜降牛肉來吃嗎?』【此時大家全都傻住了。】

也傻掉了的傅議員說:『請,請隨意,...特別...特別想吃的話,特別...特別想吃的吧!...對吧!?』美來開心的回:『YA,是的,從開始就想了。』然後美來就大聲喊著:阿姨,這邊要五人份霜降牛肉。【此時坐在一旁的副市長忍不住看了美來一眼,並笑了!第一次看到副市長有這副表情,太迷人了!】
0402.jpg 
0403.jpg 
〔副市長這表情真的帥呆了!〕

接下來,聚餐結束後,美來回到早上貼壁紙的那戶人家,原來,美來的霜降牛肉是為了那戶人家而準備,美來到那裡時,發現壁紙工程老闆及李局長們還在忙著收拾後續的工程,李局長對美來說:『還過來幹什麼呢?這時候應該護理一下皮膚才對啊!那才能得第一嘛!』美來對李局長還留在這裡貼壁紙心裡很感動的說:『您一直留在這裡的嗎?』總之,他們三個人便開心的一起努力準備善後了。忙到差不多時他們就一起吃著美來外帶的霜降牛肉,美來還弄了生菜包肉給李局長吃,一開始李局長推託不要,美來還撒嬌的說:您受累了,總之,最後李局長終於心軟準備咬下去時,美來卻很快的把生菜包肉往自己嘴裡塞,這在台語的說法就是【裝瘋A!】

飯後他們忙著擦地板及將傢俱歸位,原來此時,副市長正站在門外看著這一切呢!當然,李局長也注意到門外有一台車停車,副市長開車回家裡後,他坐在屋外坐著並想著這些點點滴滴,然後看著狗屋,心裡難免會覺得有點無法形容...【很多感情的發生,都是在這麼不經意之中,莫名其妙的開始的。】

隔天一早,副市長到場看佳麗們練習情形時,他發現美來並沒有參與彩排,當場,一群佳麗嚷嚷著她昨天晚上根本沒回來!
0404.jpg 

副市長示意叫她們安靜下來,然後說:『就是說她昨天晚上沒有回來,對吧!』佳麗們回:對,還有人講:『不只是昨天,前天也沒回來,脫離集訓宿舍不是違反規定的行為嗎?據我所知,在小姐大賽中發生這種行為,是要被取消參賽資格的!』副市長露出就是等這句話的表情:『你了解的很正確。』

此時,美來剛好衝進會場,然後對著副市長及李局長們說:『對不起,我遲到了。』然後氣喘噓噓的說:『我怕大家扔下我就開始,不知道跑了多遠呢!彩排還沒開始吧!』此時,副市長還拿了瓶礦泉水給美來:給妳。美來感激的說:『謝謝您,我不會對著嘴喝的。』 佳麗說:『臉皮可真是夠厚的!對不起就可以了嗎?在集體生活中,怎麼可以無故外宿呢?』美來喘著氣說:『外宿,哎,在你眼裡就只能看見這些東西嗎?...胳膊好疼、好疼,...,你們昨天一聽到聚餐,管它壁紙還是塗料全都扔下,一溜煙都跑了吧!我是通宵熬夜,把那些收拾好了才回來的。如今的女孩子,怎麼都如此的缺乏責任心呢?』佳麗說:『開玩笑了,有誰看見了?誰知道你是去貼壁紙了,還是去跟貼壁紙的男人幹別的去了!』美來不可置信的回:『什麼?別的?』然後轉頭對副市長說:『我不是出去玩的,把壁紙和地板舖好後,又檢查了流理台的水是不是好下,還有瓦斯爐是不是好燒,為了做這些才遲到的。』副市長表現的一副事不關己又微笑的對美來說:『妳辛苦了。那些東西都還正常嗎?』美來開心的說:『那當然了,也不看看是誰做的。...我要從哪裡開始呢?』副市長一副跩跩的回:『大概...是從收拾行李開始!』【看到這裡真是怒火中燒,可這是殘忍的事實,真實人生,即使老闆知道你為完成這件事付出多少心血,可,如果妳違反了公司早先就定好的某些規定,很多時候,為了服人,妳就是得走!】

美來驚訝的回:『什麼?』

副市長:『辛美來小姐的參賽資格被取消了,就在剛才。往外出去的門和往裡面進來的是同一個。』【看到這裡時,我也嚇了好大一跳,一個人怎麼可以用這麼無辜的表情講出這麼狠心的話!當然,現在的人,都因為自己的立場有著不同的反應,其他佳麗們一定是很爽快,而知道原因的小主管們,則是覺得怎麼會突然這麼嚴格!好一個人生就是這樣子呀!】

美來無辜的回:『副市長,我不是已經解釋過了嗎?我不是已經說過去哪裡了嗎?我真的不是出去玩的!』【看到這裡,居然有感同身受的滋味,可解釋這玩意兒,有時在某個當下,並無法起任何的作用。因為,那真的是不得不做出的決定呀!】

副市長回:『我很高興,這個理由,多少可以安慰一下你自己,不過也很遺憾,它並不能改變任何結果。脫離集訓宿舍是明明白的的犯規,而規定是為了被遵守才存在的。』【規定是死的,人心是活的,可不按規定走的主管,有時也不會是一個好主管,所以,當屬下的人,一定要記住不能留下任何把柄讓主管讓做事,不然,要做出抉擇時,不管你表現多優,要記住你只是棋子,隨時可以被取代的棋子而已。』

副市長轉身對其他佳麗們說:『我們還有時間浪費嗎?來吧,開始彩排了。』此時,李局長挺身而出的為美來講話:『她不是說了,這是有原因的嗎?您至少應該聽一聽啊!』

副市長:『我沒聽嗎?』李局長接著說:『昨天晚上我也一起在那裡的,就請您連我也一起趕走吧!』此話一出,果然其他不明實際情況的人會做出更多的揣測。

佳麗們說:『哇,就知道會是這樣的!』『有種女人,就只會指使那種單純的男人幹活,然後裝做是自己的功勞一樣。』『那是什麼意思啊?』『就是說前天是跟副市長,昨天又跟局長在一起了嗎?』『好厲害。怎麼可能什麼都沒有發生,漫漫長夜呢!』聽不下去的李局長大聲駁斥,並叫大家都把嘴閉上。然後問:『你要怎麼做,按照副市長的理論,我也違反了規定。』【噗,李局長,你也太瞎了吧!你只是工作人員,又不是參賽者!】副市長:『違反規定?你是誰家的小姐嗎?要穿著禮服參賽嗎?』

說不過副市長的李局長邀副市長去外面對談。佳麗們嘴巴當然也不會閒著,『他像好像很生氣、兩個男人竟然為了她打架、這女人真噁心、她算什麼呀!』

館外,李局長問:『昨天,您不是看見了嗎?』副市長睜眼說瞎話的:『看見什麼?』李局長:『那台車,不是副市長的車嗎?透過烏黑的玻璃,我們好像還對視過。』副市長:『是對上了,我是在那裡,那又怎麼樣呢?既然看見了,就放她一馬嗎?是這個意思嗎?你們村裡就就這麼辦事嗎?看見是看見,規定是規定,規定不就是要用在這種時候的嗎?還有話要說嗎?』語畢轉身離開。

李局長:『你夠跩。...你,不認識我了嗎?想不起來了嗎?』副市長回:『行政考試42期,研修院同屆同學,想起來了又怎樣,是你先挑明,我倒是方便了,升職升得太快,這種事情就會很麻煩,所以呢?研修院同學,又怎樣,你該不是想利用這點關係搞點什麼...?』李局長:『行政考試42期,研修院同屆同學,就只有這個嗎?』

副市長想了一下:『還有什麼別的嗎?』李局長:『好奇嗎?好奇的話,就他媽的好好想想吧!』語畢留下一臉想不出所以然的副市長便轉身離開進入會場。

美來在房裡一邊咒罵副市長是『大混蛋,竟然以怨報德,他除了叫過一次客房服務以外,還做過麼!只不過稍微出去了一下,算什麼脫離。』不過動作俐落的美來還是一邊手沒停的繼續收拾著行李。屋裡的佳麗們也還在私下議論紛紛,不過突然有位閔議員派來的佳麗衝了過來搶走美來手中的褲子:『你瘋啦!這是我的呀!這麼可愛的東西,怎麼可能是大嬸的。』美來嘆手氣搶了過來看一下說:『我現在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怪不得呢?是小了點。不過,你怎麼穿這種...不會硌屁股嗎?』佳麗回:『這本來就是那麼穿的,穿禮服的時候。』美來:『哦,所以你們的屁股才會那麼平整啊!那裡有賣啊!』佳麗回:『心理素質夠強的,都被趕走了還說得出這種話來,要是我,肯定差得死的心都有了。』美來用老穩的口氣說:『所以才說你們還小,年輕時候丟點人得到的教訓,花錢都買不到的,總之,你們...』佳麗問:『幹嘛?』美來心平氣和的說:『能認識你們,我很高興,不要放棄自信,要加油到最後,特別是你【閔議員找來的】,你一張嘴肯定吃虧,盡可能不要多話,只要一直笑就行。OK,我走了。加油加油加油。』

離開房間後,美來還是不捨的回頭看了一眼,到大廳時,看到副市長正在跟未婚妻通電話:『...活動還在彩排,我要進去了。』美來忍不住又唸了一次:『大混蛋。』可其實副市長的眼裡卻不自覺的跟著美來的身影移動,李局長在門口等著美來想幫她提行李,美來說:『謝謝你,來的時候覺得很輕的,走的時候才覺得很重,看來做什麼事情,都不應該帶著不良的動機,就當這是我對褻瀆青鱗魚的懲罰,欣然接受吧!』李局長反正是鬆了一口氣的說:『沒什麼可難受的,我還擔心你真的拿第一名呢!反而更好了。』【其實看到這裡我並不懂為什麼李局長會這麼說,可當你看完市政廳後才會發現原來美來是幸福的,有兩個男人這麼護著她。】美來笑著:『不可能的事,有什麼好擔心的。你說真的嗎?』李局長:『是真的。其實這次活動...』美來問:『這次活動...怎麼了?』李局長:『沒什麼,走吧!』美來對李局長說:『謝謝您剛才幫我說話。』李局長:『也不能說光是為了幫你說話,我在副市長面前,好像有一種自卑感,那小子和我是研修院同學,不管學習、足球還是跳舞,那小子都是最顯眼的,幹什麼他都是第一。』美來問:『跳舞嗎?』李局長:『副市長還會跳舞呢!跳舞在研修院裡非常流行,說是給財團家族做女婿的必要條件,他當時探戈跳得很好。』美來:『這是很意外啊!』李局長接著說:『我們間還曾經有過一個夜晚應該會讓彼此記得對方的,不過他好像已經忘了。』美來有點疑惑的問:『有過一個夜晚嗎?』【真曖昧,美來居然想到兩個男人發生...哈...,算她狠,連這都會聯想...,然後他還露出大吃一驚的表情】李局長問:『你在想什麼呢?』美來回過神回答:『沒...沒什麼...!』【然後她上下打量了李局長一眼】,美來居然說:『被趕出來的刺激,看來比我想像中的要大,包包給我吧,您該進去了。』

另一邊,市長在辦公室裡看著報紙碎碎念著:『長得難看,身材不好的被選上,就是改變了美的標準了嗎?用得著這麼誇張嗎?放著那些漂亮的不要,為什麼都非要選這個像頭黃牛的?』閔議員:『記者們也是覺得新奇吧!還有哪個選美大賽會出這種人物,要是摔跤大賽還差不多,不管怎樣,這種小城市辦的比賽,竟然上了全國性的日報,倒是達到宣傳效果了。』

此時,秘書長往市長辦公室衝了進來說:『市...市長,您...您...您不要嚇著,先...先鎮定一下子,把心...心放平!』【看到這裡時,真想把秘書長的頭打下去叫他清醒一點再說話!】市長問:『什麼...什麼事?看你才心煩呢!』秘書長指著電話說:『女性部長官的電話。市長睜大眼說問:『誰?』閔議員也問:『
女性部長官嗎?』接著,市長接起電話:『您好,我是仁州市高市長,...,是、是,啊!青鱗魚小姐竟然能得到您的關注,是...是...,當然了,沒錯的,如果不能創意,就不如不做,勇敢的改變標準,我一直這樣督促和激勵他們,嗓子都啞了,...,天啊,原來您還有這種苦惱呢!是、是、是,電話費也是公民的稅款,我知道,是、是,您就放心吧!那麼請您先掛斷吧!長官。』一掛上電話後,閔議員馬上問市長:『她說什麼?女性部長官為什麼會來電話?』市長心情激動的說:『閔議員,我們幫長官了卻一個遺憾吧!我們讓辛美來拿第一吧!』【這個劇情轉折真是太棒了,不過不方便在第四集就點出為什麼會突然有這通電話,因為太好看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哦!】

閔議員更是吃驚的說:『什麼?誰?讓誰怎麼著?天啊...!我頭暈,你現在這是在說什麼呀!』市長說:『長官說,她對這次大賽有很高的期待,她說她自己年輕時候的夢想就是在選美比賽中被選為”真”,說看到報紙上的辛美來,勾起她以往很久的往日舊夢,那能怎麼辦啊!』閔議員有點氣呼呼的回:『什麼怎麼辦啊!我們什麼時候還看別人臉色辦事嗎?不理她好了。』秘書長插嘴說:『我覺得長官的電話可不能置之不理,馬上就要選舉了,我們要幫她了卻遺憾才能...』閔議員馬上接著說:『女性部長官是薔花紅蓮嗎?要了卻遺憾?你們怎麼都這樣啊,真是的!仙花必須得到第一的理由,您忘了嗎?』【薔花紅蓮是韓國古代故事,薔花和紅蓮姐妹被繼母虐待而死,後來魂魄復仇的故事】市長說:『所以說,用辛美來反而正好,她簡單,非常簡單,搞不好比封仙花更容易搞定,那個辛美來,除了會泡咖啡和吃得多,就沒見過她還能幹好什麼!』閔議員回:『她發起牛脾氣,很可怕的。她小時候不知惹哭過多少男生呢!而且是打哭的呢!』市長:『再說她怎麼會發牛脾氣呢,我們讓她拿第一呢!』說完三個人就急著趕到會場去了。

美來被取消參賽資格後到媽媽賣魚的市長偷看媽媽的攤位,結果被媽媽發現後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表鱗魚大賽不是今天嗎?我剛把門關上,準備去看呢!』美來有點無奈的說:『媽...那個...!』畫面緊接著就接到美來的媽在市場裡拿著掃把追殺美來的畫面,說著獎金是一毛兩毛嗎?還敢打包回來!
你今天是想死了....

會場裡各佳麗們正把握時間排演著及走步著!李局長們也在修正最後的細節,突然,秘書長及市長到會場跟大家打招呼,市長說:『從入口開始,就覺得氣氛是非常的lovely lovely,做出成績了,做出成績了,很好,非常好!光彩照人啊!哈哈哈哈哈...!不過,怎麼沒看見那個大號的,辛美來小姐不上來走走也行嗎?』此時,李局長眼神飄向副市長的向局長報告:『辛美來小姐被趕走了!因為違反規定,昨天晚上因為某些原因,她沒能趕回宿舍,有人說這是不能被原諒的!』局長有點摸不清頭緒的問:『這話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不能被原諒的?這裡是監獄嗎?有什麼事的話回不來也是有可能的,沒回來的話,問問她為什麼沒能回來,應該覺得心疼才對的,是誰?是誰把她趕走的?』李局長用眼神回來,於是市長就對著副市長說:『什麼!做人怎麼能這樣呢?我們這次大賽是單純的選美比賽嗎?是傳統選美比賽一種新的模仿!』閔議員笑著插嘴說:『是模式吧!』市長說:『就是那個啊!我們現在要做的是重新改寫選美比賽的歷史,大家同是仁州市民,何必這麼死,馬上讓她回隊,馬上!』此時,副市長回話說:『對不起,我還有點急事!』市長生氣的說:『急事!你瞧不起我嗎還是你是屬泥鰍的嗎?怎麼一有事就想跑,馬上把辛美來小姐給我帶來!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此時,副市長看了李局長一眼,我彷彿看到他嘴角有一絲笑意!真是太高竿了,這傢伙!不過,此時,明的得意的卻是李局長這傢伙,他聳聳肩得意又幫不上忙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副市長走出會場外跟一個人通電話:『是的,前輩,我接到電話了,謝謝了!』另一頭說:『只不過幫你找個電話而已,沒什麼!不過,咱們偉大的趙國,怎麼連鄉下的選美比賽都要管啊!』此時,副市長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說:『唉......!因為有一個可憐的女人,救助貧民不也是政治人職責之一嗎?...好的,過幾天我會去一趟的。是...』接著,副市長打了電話給美來,不過卻在面前看到美來正搬著兩箱礦泉水爬上階梯,美來聽到電話響了拿起電話後,瞄了一眼就掛斷電話,副市長看她掛了電話後再打,美來這時把水放到地上後,準備把電池拆下來繼續完成她的工作,不過,此時芙美突然向美來衝了過去,芙美罵著美來說:『死丫頭,!』美來彷彿看到救星一樣的對芙美說:『哦!你過來一下,』芙美吱吱喳喳的說:你怎麼搞的!而這一切全都看在副市長的眼裡!

美來對芙美說:『只有我來做了,他不幹了!你拿去給總務,不是說活動上要用嗎?我怕丟臉就不進去了。』芙美很酷的把兩箱水往地上一扔,大聲對美來說:『怀還剩什麼臉可丟,還剩什麼臉?你說你怎麼能在外面外宿?一輩子打著罵著讓你外宿你都不幹,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美來卻回說:『幹嘛打這一邊,打一邊就行了,兩邊都打我還怎麼幹活!別打了,你真是過分啦!』美來在逃的時候撞到了人,一個高高又厚實的胸膛!〔太幸福了啦!這一幕真是自然的令人嫉妒呀!

美來啊的一聲往上一看,居然是副市長,副市長還是一副很跩的樣子對美來說:『妳不打算讓開嗎?幹嘛動不動就投懷送抱的?要不要再提高一個進度啊?』有點撞傻了的美來說:『不用了!...那我就先走了!』美來轉身對芙美說:『交給你了,我走了!』突然,副市長一個轉身,一把抓起美來T恤的帽子!

0405.jpg 

美來痛到護住自己的脖子嘔了一聲!然後說:您這是幹什麼,趕快放手!〔不過她還是掙扎著想往前,真是個笨蛋呀!〕
副市長對美來說:『十分鐘就可以了,咱們談談吧!』美來繼續想往前走的回副市長說:『我沒話跟您談!趁我心情好,趕緊放開我!』副市長繼續拉著不放的說:『妳要是忍得住,就這麼聽也行!』美來只好無奈的吼吼吼吼吼的往後退!

當她退到副市長身旁時,副市長一把將帽子載到她頭上,美來轉身對副市長說:『今天算您運氣好!您想說什麼?還剩九分鐘了!』副市長問:『妳到現在還留戀小姐大賽嗎?!』美來回:『我瘋了嗎?丟了那麼大的臉,我還能留戀嗎?我這個人沒外表看起來那麼傻!』副市長繼續冷淡的說:『不會後悔嗎?這是最後的機會了!』美來繼續漫不經心的說:『八分卅秒,嘀答嘀答!』副市長繼續說:『我恢復你的資格,你可以歸隊了!違規的事就當沒發生過!』呵呵,這時換美來跩了!

美來呵的一聲對副市長說:『真好比是比爾蓋茲去逼人還高利貸,我說,副市長大人,您的良心怎麼都沒有青鱗魚的苦膽大呢?!那些美女們都在抹這塗那個養臉護膚時,我都幹什麼呢?連自己長出了黑眼圈都不知道,幫您把項目計劃全都做好,連事前準備都全幫您做好了,可是副市長是怎麼對我的?踹了我了,回頭就把我喘了!』副市長不耐煩的說:『這就是說妳不願意了!』美來繼續氣焰很盛的說:『不然呢!您覺得聽起來像是想去嗎?副市長覺得我很好欺負嗎?是軟杮子嗎?』副市長回:『這麼理所當然的事還用問嗎?!妳是好欺負,就是個軟杮子!所以這些廢話就少說點,妳是要進去,還是不進去?只說那個就行了!』美來也被氣到了的說:『你小子說什麼?!讓我說什麼?你就這麼跩嗎?副市長就那麼了不起嗎?你以為別人就沒有自尊心了嗎?我是你們家的旺財、阿黃、小強嗎?你叫我來我就來,讓我走我就走!你算什麼東西隨便就搞得人家上天下地的,你這個連腰都沒長結實的主人!』〔注意哦!美來之前都是用您,這時候全都改用你囉!〕

被美來連珠炮打到的副市長有點嚇到的說:『辛美來小姐,妳這是?!』美來私毫不客氣的說:『給我閉嘴!你有什麼臉在這裡囉嗦?該上的學一點都沒少上的人,鄭重的低個頭會很難嗎?剛才對不起了,我身為責任人,我也是不得已的,妳走的時候連一句好走的話都沒說,我的心裡也很難過!就這三句話就可以了呀!我說錯了嗎?』
0406.jpg 
看到副市長驚訝的表情,我就算看十次這一段還是會捧腹大笑啦!

這時芙美衝過來對美來說妳瘋了嗎?哪裡不正常了?美來喘著氣再吸一口氣對芙美說:『是吧!這麼說話很失禮的對吧!那我還是忍下來好了!我從來都不捨得說一些傷人心的話的!』〔肚子超痛的啦!美來根本是天生的演員,情緒轉折居然可以轉得這麼快,真的快讓我笑死了!〕

副市長有點不敢相信的別過頭去理好頭緒再眨了幾下眼,美來繼續裝可愛的對副市長問:『重新回歸要走的門跟被趕出來的時候的門還是同一個嗎?副市長!』 .......〔美來真的是裝瘋A,副市長還接的了話嗎?〕

會場內擠滿了到場觀看的市民們,當來美來的媽跟朋友們也都來幫她加油!

比賽一開始由市長致詞〔略〕,後台佳麗們在趕著化粧及換衣服,水仙用紙巾墊在胸衣裡,美來對她說:紙巾就省著點用吧!那也都是稅款呢!然後又問水仙說:『不過!這東西原來就是這麼沒彈性嗎?就是早上你說穿禮服的時候要穿的那種內褲,是不是我買錯了,怎麼這麼的不舒服呢?』總之,混亂的後台就這麼一回事,工作人員到後台提醒他們兩分鐘後馬上開始,大家stand by,美來有點驚慌的說:怎麼辦怎麼辦,該準備了,該準備了!然後就坐著調整呼吸...〔呵!這時候才緊張呀!後知後覺型的選手呀!〕

總之,開場舞正式開始,美來當然也是有點跟不上拍子,不過還是粉可愛哦!台下的副市長,只是靜靜的盯著美來看個不停,不是色瞇瞇的那種看,而是深情的注視著她!
 
接下來就是走台步了,美來當然還是出錯連連,不過她還是很正經的把表演完成,其實,女人的年紀真的是非常殘忍的在這個舞台上表露無遺,只要妳多了幾歲,不管多麼會保養,妳就是老了!這是任誰都無法解釋的,只要有肉眼的人都看得出來,美來在這個表演裡,真的是大姐姐型的選手呀!

接著大家自我介紹,美來的介紹很有趣:她說:『我是參賽號碼九號辛美來,年紀溢出來,肉也溢出來,情感也滿溢出來,熱愛仁州的心意更是不停滿溢出來,今年36歲,屬魚類的!』而台下的副市長此時的確被她的那句屬魚類的介紹詞所吸引了!

終於,到了個人表演了,各佳麗們無不使出混身解數希望得到評審的青睞!而輪到美來時,她先咬著一朵玫瑰,然後向大家報告她準備的是探戈,現在她就把她的舞伴請到舞台上!
0407.jpg 

然後,她走下舞台走到副市長的面前,副市長還表現出一副沒看到她站在她面前的臉,直到她遞上玫瑰,副市長這才嚇了一跳,美來跟副市長說:『您把我趕走時,舞伴也取消了!我只有副市長了!』現在的觀眾及工作人員都很吃驚她的舉動,副市長還是不肯起身上台,這時,美來說:『我真的很想拿到第一!請您幫幫我!』總之,副市長牽起她的手,就上台跳探戈囉!

很多網友很愛這一幕,我個人是還好,也許不懂國標舞,所以其實不是很受感動!不過看這段時,宣兒真的瘦好多,我真的很替宣兒感動及佩服!而從頭到尾副市長都滿深情的盯著美來看,我不知道是不是國標舞都這麼跳的,唯一我可以感受的到的,這段表演很吸睛,至少大家都一定是盯著舞台上的表演看著的!

接下來是分辨青鱗魚的階段了,主持人說要辨別哪些是國產哪些是進口的,鑒別青鱗魚的階段,這個環節中,各位候選人完全有機會可以後來居上,請大家竭盡全力做到最好,時間是五分鐘!

台上每位穿著禮服的佳麗們用不同的方式在分辨青鱗魚,而美來卻在一開始紋風不動,突然,她彷彿感受到海風浪潮一般,然後她以驚人的速度分出三小堆的青鱗魚,當主持人介紹到美來時,發出一聲驚嘆的問句:『這是怎麼回事呢?!其他候選人都分出了兩類,只有我們九號候選人分出了三類,』美來帶著微笑回答:『是的!它們是國產的,它們呢是進口的,而這些卻是外國漁船在我國西海非法捕撈走的青鱗魚,它們好可憐的!』現場歡聲雷動呀!連副市長都笑了,我只能講這傢伙真是狠角色,為了搶分無所不用其極呀!

接下來就是評分了,閔議員為了幫五號拉票,也同時問問各評審的意見,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此時,當閔議員問到副市長時,他回:『我嘛!看女人的眼光,一向都是很趕潮流的!』總之,到了望穿秋水公佈成績的時刻了,他們先宣佈前三名的請往前走一步,分別是1號李正敏、5號封仙花及9號辛美來。首先宣佈”美”,是參賽號碼1號的李正敏小姐,在頒接下來的獎項前先訪問兩位候選人,首先主持人問5號,您覺得”真”會是誰呢?仙花回答:『那個,只是站在這個舞台上,對我來說就已經是無尚的榮光了,我覺得”真”可能是9號候選人!』主持人接話說:多麼美的同僚之誼啊!這樣的話,5號候選人覺得辛美來小姐會成為”真”,您本人又是怎麼想的呢?
美來回:『是啊!說實話,我很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真”,不過,如果5號候選人是”真”,我會真心真意的為她送上祝賀的掌聲!』主持人:無論何時,坦率總是能帶給我們感動!那麼,我們馬上就來宣佈 第一屆仁州青鱗魚選拔大賽,至高榮譽 MISS青鱗魚”真”就是參賽號碼9號 辛美來小姐 祝賀您!美來張大嘴巴傻在那裡,主持人對她說:『辛美來小姐,成功了!』當然仙花跟閔議員都滿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接下來由高市長向辛美來小姐頒發王冠、獲獎證書及花束,而當美來正激動於拿到冠軍的同時,她滿滿感激的接過麥克風向大家致詞:『首先,我要向36年來將我餵養的非常健壯...,不對,非常健康的』此時媽媽激動的在台下大喊:『媽媽在這裡!』美來當然沒看到她媽,她繼續說著準備好的講稿:『青鱗魚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還有...』哈.台下當然大笑,不過也看的出媽媽表情的失落!

不過仙花也不是好惹的角色,她氣憤的搶過麥克風,大聲說出:『等一下,大家都被騙了,這個結果是無效的,無效,這個女人,和這次比賽的總負責人,那邊那個副市長,他們兩個睡過覺!』

0408.jpg 0409.jpg

仙花繼續說:『不只是這樣,跟那邊的李成道局長也睡過了!』
0410.jpg 

仙花繼續:『他們自己親口都講出來了!副市長對著這個女人左一次右一次叫她到自己房間來,局長也說昨天他們在一起的,要趕就連他也趕走,激動的很呢!他們之間有那種關係,怎麼可以讓她得第一名!我冤枉死了!』此時,主持人衝過來搶過麥克風並請仙花先冷靜一下!同時也對台下觀眾說:各位也請先安靜一下,請安靜一下,現在情況發展到這個地步,我們不能不聽一下當事人的說法了:『辛美來小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美來有點嚇到的接不上話,不過過了一下子,她還是回答:『那是...,我跟兩位一起過過夜是事實,但是,跟副市長一起是在制定義務勞動活動的計劃,而跟李局長一起,是在我們義務勞動的對象家裡貼壁紙,如果沒有他們兩位,這次的大賽只能是一場最普通不過的比賽,他們二位為了這次大賽通宵達旦的做著工作,如果這項王冠會給他們帶來這種莫須有的罪名,我寧願不要了!』接著,美來拿下王冠準備給5號選手,她問:『封仙花小姐,你就那麼想要這項王冠嗎?那你拿去吧!給你,其實我也覺得封仙花小姐比我合適多了!拿去吧!』!
0411.jpg 

仙花小姐開心的問:『真的嗎?以後可不許反悔哦!』不過就在她準備接過王冠時,美來暈了過去!見狀的副市長及李局長以及一堆記者都衝上台,不過可能因為美來暈倒前王冠都握的緊緊的,所以仙花並沒能將王冠搶到手哦!

接著,副市長揹著這頭牛,不是,是揹著美來往外衝,美來在他背上時,對著還握在手裡的王冠開心的微笑著!
0412.jpg 
我只能說,美來實在太猛了啦!
0413.jpg 

美來在家裡,也展開了開心的慶祝party,美來也跟著市長到處進行宣傳!

而另一邊,副市長因為揹了美牛跑,不是,是揹著美來跑,所以腰又受傷了,秘書忍不住笑了,副市長對他說:『你知道她有多重嗎?你沒背過就沒資格說話,也就是我吧!才是傷到這麼一點!你現在還笑得出來嗎?』

秘書為他接的一些活動都很...,呵呵,很有趣!

如去學校幫學童裝飯!當然以他的姿勢出現在這種地方一定是很吸引群眾注意的,當他裝到一位稍胖的小女生時,他為她挖了一大大大垞飯,小女生看他一眼並說,我吃不了這麼多的!
0414.jpg 
此時,副市長可愛又很壞的說:哦!那叔叔說對不起,因為你長得很像叔叔認識的一個姐姐,就以為你也吃很多呢!
對不起了!來,給你減一點!【他只拿一小口走哦!】至少要吃這些飯,你這身材才能保持下去啊!過去吃吧!這些都吃不完的話,你會暈倒的,過去吃吧!

如去艾草薰灸〔艾灸〕
0415.jpg 

0416.jpg 

幾位局長們在吃著餐聊市政廳近來的八卦,如副市長去艾灸及到學校穿圍裙幫學童添飯,『他會不會副市長是為了出馬競選市長提前打基礎呢?』『他把附近的女人們都迷得暈頭轉向的,這都是選舉的戰略呀!』『市長?他一個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憑什麼當市長,少了學緣、地緣,連當小學里的小隊長都有困難,你不懂嗎?他以為他是奧巴馬嗎?』『不是啊!有傳聞說,他的故鄉就是仁州!』『這怎麼可能呢?他要是這裡出身的人,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只要過條馬路,不是同學就是親戚,連誰家做飯,誰家炒肉吃都一清二楚!』『副市長的故鄉,確實是仁州。』『真的嗎?』『沒錯吧!』『你怎麼會知道,你的消息最不靈通了!別人都知道的傳聞,就你自己不知道』『我對小道消息可能不靈通,可是對於事實,我比你們幾個知道都多得多!』李局長說完這句話轉身就離開了!留下三位局長繼續吃東西,此時剩下三個局長繼續碎碎念。『這個混蛋,把人家感情都勾引過去了,結果自己又跑了!』

夜裡,李局長正為了選美大賽的結帳而頭痛不已。

副市長在參加完活動後坐在秘書車上後座發牢騷:『如果明天還像今天這樣,你絕對 死定了!』秘書回:『明天我也會很忙的,因為您安排我調查的那些事。』副市長問:『查出點什麼了嗎?』秘書回:『完全是初級水平,小小的一敲,嘩啦啦掉出一片,輕輕一扎,又呼嚕嚕撒出一堆,七大姑八阿姨家的農地全都給變更成了建地,甚至八竿子打不著的親戚,每家附近都架了橋、舖了路,市府搬遷目的地附近的地,全被他買下了,借用別人的名義,我可不可以說,事情太簡單,搞得我都沒興致了。副市長回:『說的就是啊!這種沒有難度,讓人提不起興致的破地方,為什麼想在這兒蓋房子呢?』副市長沒打算直接回家,想去小店喝一杯。碰巧,美來正好在朋友的店裡慶祝拿冠軍一事,朋友問:『那個貪圖姐姐王冠的女人說的話,是怎麼回事啊!說你跟副市長睡過那句話!』『就算副市長是那麼回事,可李局長為什麼又牽連在裡面?』美來回:『那個就叫流言蜚語啊!那女人,一眼就看出來有點瘋勁,不是嗎?』
朋友又說:『跟你站在一起,還想被看出來有瘋功,不太容易啊!』美來有點生氣的回:『再這樣,今天這酒我不請了!』
朋友又說:『如果說那是臨場發揮的演技,那水平可以獲獎了!』芙美接著說:『果然,咱們小可不愧是記者,這丫頭集訓的時候外宿了,而且是兩天,跟李局長貼壁紙的事確實是真的,副市長那邊呢?總覺得有點問題,通宵一起制定項目計劃的女人,嘴裡為什麼那麼大的酒味啊!副市長前天還好端端的腰,怎麼突然就傷著了呢?連路都走不好了!』朋友們此時鬧成一團的說著:『什麼啊!』、『幹什麼才會閃到腰呢?』、『為什麼喝酒?』、『什麼畫面你們都想到了吧!』、『副市長真是可憐!肯定是這丫頭喝了酒掛上去的,明擺著的!』美來回:『哎,到底是誰去掛誰啊!?我一直說不要、不要的,可那個男人死活讓我去他房間,還讓我洗好了過去,他閃到腰是因為我稍微瞇了一下眼,他就一下子把我抱起來...』朋友們尖叫:『抱起來了!』、『扔床上去了嗎?』『有沒有親你?』、『我早看出來你會這樣!』、『然後呢?』此時美來看朋友這麼激動又興高采烈的樣子,她遲疑了,不過她還是繼續說下去:『然後...!然後我就說:天啊,您這是要幹什麼?您別這樣,就這樣。』芙美當然不放過她的繼續問:『這樣以後呢?』美來小小聲的說:『怎麼連你也這樣!』看著朋友們渴望的表情,美來此時只好:『想知道嗎?唉......,好吧!聽好了,他的呼吸變得越來越粗重,我非常悲壯的說,我要走了...。結果那個男人抓住我的胳膊,一把把我轉過來對我說:你難道還不明白嗎?我為什麼會叫你來我房間?我說:什麼都不要說,他又說:什麼都不要說,如果你的話會使你我的靈魂受傷,我寧願不要聽!美來對市長說:你的好,好鹹。副市長說:噓......,我只想從你這小小的美麗的唇裡聽見一句話!』朋友們接著問:『什麼啊!』、『什麼啊!』副市長說:『別打擾我。』我們彼此凝視了很久很久,後來,他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在我耳邊輕輕地說...』

此時,突然副市長的聲音出現了:『你又喝酒啊!』美來還沉醉在劇情裡的回答:『是啊!』突然她回到現實生活,並驚覺副市長居然出現在她身邊,美來的朋友都對著副市長打招呼,美來驚訝的問:『您怎麼會到這裡來?』副市長回:『來酒館還能幹什麼?給我上次一樣的就好。』芙美對副市長問:『您來的正好,我們剛剛還在談論副市長的...。』美來趕緊嗚住芙美的嘴巴,並用口型對芙美說:你想幹什麼?

副市長問:『講我嗎?說我壞話了嗎?』美來趕緊站起身並以撒嬌口吻插話對副市長說:『哎喲!嚇死人了,副市長,我怎麼會講副市長的壞話呢?』

芙美:『您要是知道我們聽到了什麼,你會覺得還不如被講點壞話呢!』美來擺出一副太妹的表情對芙美說:『你今天過分了啊!還不快走!哎,民智和民材找不到媽媽,現在家裡都亂成一團了,趕快走,快走!』於是芙美起身對副市長說您要是一個人的話,何不就坐這兒來呢?我們正想喝不杯祝賀她呢!沒關係吧!

朋友們當然回說當然了、沒關係、請坐,快請坐吧!只見美來著急的想打斷大家的話,並說:『喂喂喂,桌子這麼小,你們說什麼呢?人家不喜歡這種瘋亂的氣氛的,那邊,那邊,不然就隔壁,啊!其實隔壁那家的氣氛比這裡好多了...』

不過講歸講,副市長還是在美來座位旁坐下了,接著他說:『那麼我就坐下了!』然後老闆就對他說:『我是這家店的老闆,玉茶房小貓,能見到您真是高興!』美來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根本來不及坐下去,然後又一位小女生問:『不過,剛才姐姐說副市長您...』美來著急的坐下說:『喂喂喂...看這下酒菜像什麼樣子,副市長,您想來點什麼小菜呢?』副市長回:『已經很多了。』並對剛才的發問者回:『有問題嗎?你繼續說。』她:『聽說集訓的時候,您叫姐姐到您房間去了,當時姐姐說,
我要走了的時候...』

突然,美來跳了起來,並朝副市長的頭重重的打了一下說:『您往哪兒摸呢?這是......』現場氣氛突然凝結了.........
0417.jpg 
美來這反應及動作實在太帥了吧!居然用這種方式打斷別人的話!

美來對副市長問:『您看我幹什麼呀!剛才在桌子下面,您用手在我腿上,這樣...這樣...這樣子摸我的腿了不是嗎?』
0418.jpg 
太瞎了太瞎了,編劇太強了啦!

副市長驚訝的抖動雙唇問:『我嗎?』
0419.jpg 
接著副市長生氣的問:『它嗎?』
0420.jpg 

美來鬆了一口氣的說:『吼,都看見了吧!這個人就是這樣子,哈哈哈,我說:副市長先生,要我說幾遍才行呢?雖然我知道,這話會傷害到我的靈魂,也傷害到您的靈魂,我,我不是...不是那種隨便的女人,哦...』然後美來就哭著往外跑了,【這...,這...!辛 美 來 小 姐 , 妳 也 太 誇 張 了 吧 !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呀!】

現在留下一臉錯愕的朋友,他們全都盯著副市長看,而副市長也因搞不清楚狀況而問他們:『她...她這是怎麼了!』他們說:『您趕快出去看看吧!而且要道歉!』
0421.jpg 

『是的,男人跟女人是不一樣的,一起過了一夜,您就當她是隨便的女人,那樣最沒品了...』

副市長重覆她的話說:『過了...過了一夜...』然後彷彿理解什麼事的碎碎念著:我真是...,然後就準備往外去追問了!

不過沒那麼簡單,他朋友起身拉住副市長並對他說:『這個是姐姐要請客我們才吃的,說完就叫著剛進來什麼都沒吃到就被打了一下頭的副市長去買單!

總之,當副市長往外找美來時,美來躲在角落看著副市長,被他發現後,他揮手叫她出來,而美來狂搖頭不肯出來,然後美來又繼續用她慣用的技倆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錯了,死不足惜!......,事實上,那個...,您知道有關我們的謠言吧!說副市長跟我在交往,......,啊!其實那個謠言也是我傳播的,那個...』副市長有點納悶的問:『什麼?』美來這時才發現副市長根本不知道這件事!美來嚇到不行的說:『不是,不是,不是的,那個...就是說...,反正事情總是纏來纏去,而您正好在那一瞬間出現,只有那個方法能堵住您的嘴了!除了這個辦法就剩...【親嘴的表情】...,您明白吧!一般電視劇裡,想堵住誰的嘴就...,可是剛才那個比這個要好,不是嗎?』副市長簡直無言到了極點了。

美來繼續:『對不起,您放過我吧!』副市長問:『你到底怎麼講的,講成什麼了?讓他們說我什麼過了一夜怎麼樣的!』美來這時變成小貓咪的求饒並接著說:『就是...,就是...那個...』

此時,美來還沒把話講完就一把抓住副市長的領子說:『你這個人真是...,是男人的話,為什麼不能像個男人一樣乾脆的承認,喜歡就喜歡,著迷就說著迷,心都放在了你身上,手也就上去了,只要說幾句話就可以的,會有那麼困難嗎?你敢給我再跟上來一次試試看。』語畢,美來就把副市長推開。【狠啊!這女人真是太會演了!】
0422.jpg 

美來接著說:『小的們,我們去別的地方喝第二場吧!』不過,已經了解美來企圖的副市長怎麼可能會這麼就讓她轉身離開呢?他順著手拉住美來,然後瞄了那群朋友忍不住乾笑了起來!【這傢伙戲癮也犯了!】

0423.jpg 

然後他用狠狠的眼神看美來,美來有點嚇到的哀求副市長並對他說:『您等一下好不好,我知道您現在在想什麼,求您了,就一次,您都忍這麼久了,放棄的話多可惜啊!再幫我一下下不行嗎?...』副市長冷冷的說:『您還要我怎麼忍下去呢?啊...要堵住辛美來小姐的嘴,看來只有這一個方法了,怎麼辦呢?』美來:『什麼?』突然,副市長使勁一拉

0424.jpg 

沒錯,第四集到此結束

接下來,更精彩的市政廳,未完待續,敬請期待哦!...

市政廳各集整理如下:
市政廳City Hall 第8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7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