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家中浴室至少五支以上不同廠牌沐浴乳,不管怎麼更換,LUX永遠會有一小區屬於她的位置。前陣子用的是精油香氛沐浴乳,而今天用的是全新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LUX01.jpg
這瓶是清新小蒼蘭,即深層淨化精油植萃香氛沐浴露,成分裡有著如Jo Malone般的淡雅清新小蒼蘭香氛與含100% 源自天然澳洲珍貴的茶樹精油,清新植萃香氛,可洗出純粹美肌,洗後肌膚覺得清爽潔淨。

LUX02.jpg
為什麼我家始終都會有LUX的座置呢,因為老爺從年輕到變熟男,最愛的還是LUX,我也習慣家人洗澡後有著LUX習慣的香味。
也因為家中女子對沐浴乳的喜好始終善變,所以只要有新的香味就會忍不住購買回家,這瓶無添加化學色素,也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從透明瓶身即可看到透明質地,從瓶上說明也可看出純淨配方,有著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以及植物來源潔淨成分,洗起來真的可以感受到彷彿有著縷縷靜謐而脫俗的鮮活香氛,不刺鼻,聞起來就像在清晨微露的森林花園之中,彷若遠離空氣混濁的城市,享受著大自然很溫和的洗禮,當然以上只是在描述著洗後心情很舒服而已,可能許久沒出門旅遊,只能藉由洗澡來感受讓肌膚深呼吸與無負擔的自然潔淨吧!

LUX03.jpg


最後,來總結麗仕植萃香氛系列特色囉!以前洗的麗仕,按壓出來幾乎都是珍珠白色,最近也洗過深紫色,而這瓶是麗仕史上第一次推出的植萃透明沐浴露,成分上因為沒有添加Parabens防腐劑,所以自己與家人用起來覺得很安心;另外也滿喜歡這款透明質地,也因為無添加化學色素(合成著色劑),所以就不擔心肌膚會不會殘留不好的色素;另外成份裡也添加了高級香氛,加了香水調性的質感香氛,洗和聞起來覺得心曠神怡;總結,源於植萃的概念我是接受的,而且以成份裡有著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添加及含植物來源潔淨成分,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省荷包;總之,成分天然自然,潔淨效果佳,不會有洗不乾淨與洗後很乾澀的感覺,最後,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是100%可回收的瓶身,採環保包裝,現在在選擇商品時,會忍不住選擇支持環保與永續,我想,有選擇時,我很願意支持可永續種植計畫的產品。

哈哈,最後,不得不承認,超愛買的Penny,因為最近這陣子很多商品都有清新小蒼蘭精品香水味,除了今天介紹的沐浴露,連洗衣精也選好幾瓶不同廠牌的小蒼蘭香味回家!改天有空再來分享囉!

至於網址今天就不特別找來貼了,因為我相信任何買的到沐浴乳的店都買的到LUX的沐浴露,如果買不到再留言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