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近不是在放空,而是努力的想讓生活過得很忙碌。也許看起來是墮落,其實我只是在找有沒有可能發現新的契機。

我的人生,不應該只是這樣子的呀,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不應該只是這樣。

23歲就決定結婚,一年後生下小魚,後來工作,後來又帶小孩,然後在28歲生完洋洋,在人生的規劃裡,我如願在28歲完成我想做的事,然後陪妹妹去考二技,莫名其妙上了,就在30歲那年畢業。

工作看似風平浪靜,卻感覺得我無法再有更新的挑戰及更大的成長,我其實很想當採購,卻深知要跟國外廠商議價時,我會因為語言能力而怯步,英文應該是我的強項,但,更多時候卻是我的罩門。我想,我應該只是怕,而不是不行。

但,事實上,我並不愛當採購呀!我想做什麼?我肯定我是絕對不想當老闆!可是我也無能力寫作,更無法像20歲少女一樣出國批貨,有一點腦子卻沒體力,有一點想法卻完全沒行動力,我想,這應該就算是現在最真實的我。

我應該有機會發現些什麼我遺忘或疏忽的,我不能讓自己安逸的等著將來自己不再重要,我要時時刻刻讓自己忙碌個不行呀!

看韓劇不是偷懶,而是在相同的時間去思考我想發現的新契機,這不是辯解,而是,我真的遇到了瓶頸。

今年我連大型活動都沒有認,是因為我覺得那件事多做無益,並非不喜歡包工作,而是沒成長,我該怎麼讓自己再成長呢?我也不想唸碩士,那絕對不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我茫茫然的想用滿滿的時間填滿我心中的慌,有沒有一道曙光可以指引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