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年紀的Penny,最近對於營養食品愈來愈感興趣,為什麼感興趣呢?因為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身體許多小細節不像小時候或青春期任我揮霍,藉由補充營養食品,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安心進食,也覺得藉由這些食品可以守衛健康!

今天介紹的是統一藥品所推出的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我喜歡晚飯前先吃一包!

MyHealthDiary1.JPG
這款衛好健康是由統一藥品出品,一盒總計有30包,市價790元,適合長期保健的健康食品,口感不錯,建議直接入口食用!

MyHealthDiary2.JPG
身為現代人,壓力真的太大了,小時候只是看著媽媽常有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需求,那時候雖然我偶爾也來不及吃早餐,午餐隨便吃,只有晚上回家才正常吃,隨著學生時代的任意揮霍青春,常只吃晚餐和宵夜,直到婚後,家庭事業兩邊燒才知道,想要當一個好母親與好太太並不容易,全家人的早餐常因為工作關係交給附近的早餐店,孩子有時睡過頭,或多或少也和我小時候一樣,飲食習慣很隨性,而這些看似稀鬆平常的習慣,在歲月的日積月累下,將會由身體告訴你,尤其我特別愛吃辛辣、炸物,愛吃冰和很酸的食物,對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需求更甚

MyHealthDiary3.JPG
選擇補充衛好健康保健前我有先做一下功課,成分裡有紫蘇葉,腦子突然想到韓國人吃烤肉時會搭配紫蘇葉,甚至日本人吃生魚片時上面也會放上紫蘇葉,原來除了可以開胃外,紫蘇葉還能維持消化道機能!

衛好健康特色如下:

紫蘇葉濃縮精華 開胃、促進食慾。
高麗菜萃取 維持消化道機能
○20倍高度濃縮高麗菜萃取,保留豐富營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大豆發酵精華 調節生理機能

成份添加四大酵素,鳳梨、木瓜酵素、纖維四大分解酵素,由青木瓜、鳳梨等植物素材和益菌發酵萃取而成,幫助消化多種食物。另外也有AHP益生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整體而言,配方主要植萃添加組成,通過SGS西藥檢測,天天食用也安心!

MyHealthDiary4.JPG
即溶·有感  細粉即溶,成份釋放,製程不破壞成份,口感好吃易入口;一盒30包,可長期當保健食品。

MyHealthDiary5.JPG

目前Penny習慣在下班後晚飯前先喝一包,直接撕開倒入口中也可以,為了看沖泡後的樣子我有試著倒入碗中,吃起來或喝起來微微酸,口感很不錯!
目前補充的主要概念是希望長期改變飲食習慣,也希望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無壓力擁抱美食,,總而言之,藉由飲食的習慣養成,偶爾不忍耐美食也讓身體增加營養補給讓健康維持。

目前我體驗後覺得吃起來很方便,所以也推薦給身邊的家人一起幫助全家人維持消化道機能與幫助消化!感覺接下來會成為全家人常態性的健康補充食品!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網址:
衛好健康官網 https://goo.gl/Bc6Lnm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購買通路:康是美、7-11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經實驗測試,衛好健康粉劑可於15分鐘內溶解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