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洋洋長大了,小時候細皮嫩肉的他,在青春期也開始長痘痘了!
全家人一直都很羨慕他皮膚細緻白晳,幾乎看不到毛細孔,不過,也因為天生麗質的關係,洗臉他一向清水潑潑就打發。
不論是清潔不夠或是長的青春期導致痘痘攻略他的臉蛋,媽媽或多或少都可以在清潔上給他一點小小幫助與建議!
所以,馬上幫他準備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本客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資料上顯示,這可是日本男性保養品牌銷售第一及獲許多名人使用分享的男士專用保養品。

接下來,就來分享這回母親節我為洋洋準備的小禮物,希望以後每天都可以開心的迎接美好的早晨!
BULK HOMME1.JPG
紙箱包裝,加上泡泡袋後的包裝感受到用心與仔細。另外,就產品本身的整體包裝設計我喜歡,雖然泡泡袋是因郵寄需要產生的多餘包裝,但很乾淨可以再次使用,這小物品對家庭主婦而言,很需要。
最近日系產品包裝設計都變得更簡約,女生的保養品常是玻璃瓶、壓克力瓶,且只能一次性使用,每回丟棄時都覺得很可惜,對地球也感到我又增加了她的負擔。
所以,選擇產品時,我現在會在包裝素材可重覆使用或材質整體對環境負擔感較少的產品上多加一點分數。

BULK HOMME2.JPG
這是洗顏料,也就是洗顏霜100g,洗臉用,整理照片時才想到開口忘記拍,洞口滿大的!很適合一早沒什麼耐心的男孩或男仕們哦!
使用方法:擠出包裝中大約1公分的份量在附贈的起泡網上,或是在手心中搓揉起泡也可。

BULK HOMME3.JPG
接下來是化粧水200ml,這也是洋洋第一次使用化粧水哦!

BULK HOMME4.JPG
接下來是乳液100g,為了讓他的臉蛋恢復以前的帥氣迷人,有完整的清潔與保養非常重要,所以乳液當然也要準備。

BULK HOMME5.JPG
整理包裝盒時順便看一下外包裝盒,盒上也有詳細的日文說明

BULK HOMME6.JPG
另一側也有中文漢字說明,使用前請剛睡醒眼睛睜不開卻說已睜開的洋跟這三件組來個合照!
我個人覺得第一張看似有睜開,其他的照片,真的看不出來。
總之,希望可以讓洋洋覺得保養很簡單。

BULK HOMME7.JPG
對了,盒內附有起泡網,這個超好用,泡泡超綿密細緻,我自己也愛用。
而毛巾上的寫有2的空瓶是裝乳液用,主要是拿來當乳液替換空瓶,4則是化粧水用,當化妝水替換用空瓶,這個部份的用法我覺得看個人需要即可自行調整哦!

BULK HOMME8.JPG

空瓶近拍。
我覺得,如果原始包裝擔心用不習慣,可以倒到空瓶,不習慣的主因是不夠熟練,怕蓋不緊,化粧水會倒出來,
目前我還沒讓洋羊倒到空瓶裡,想說等過一陣子如果覺得單人操作不方便的話,再用空瓶裝。
所以這次沒有將化粧水和乳液倒入空瓶的照片哦!

BULK HOMME9.JPG

盒內還附有精美的產品及成份說明,像內含蘋果幹細胞萃取等等

BULK HOMME10.JPG
另外也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
洗臉的水建議用溫水在起泡袋內先搓揉出細緻的泡泡,洋洋第一次用,還不太習慣!
BULK HOMME11.JPG

搓揉後泡泡非常細緻,他沒有這樣洗過臉,當然也沒遇過媽媽陪在一旁,哈哈,對孩子來說,我覺得有時候我們忍不住伸出手,可以不小心就剝奪了孩子學習的機會,所以,我現在會試著當放手的母親,所以,不管洗的過程如何,我想在一旁陪著,雖然他會說:我不會,但,給讚美與鼓勵,比幫他完成更好。

BULK HOMME12.JPG
我提醒著耳朵也要洗,耳背也要洗,很開心他有聽進去。
毛巾吸水性很好,也請他洗完後用毛巾擦臉,然後再重覆用清水沖洗一至兩次。

這款是使用質地細緻易起泡的「天然皂」,成份中含黏土礦物和皂土的細微粒子,可清除毛孔內多餘的皮脂。在一旁看著洋洋第一次使用泡泡撫摸臉龐般的洗臉體驗。

BULK HOMME13.JPG
對於平日一分鐘內完成洗臉的孩子來說,變成三分鐘洗完一張臉其實也是需要學習的!
很開心他很認真的把臉洗乾淨。問他洗後感覺如何,他覺得起泡網不錯,有濃密泡沫,洗後臉覺得不緊繃,保濕清爽度不錯...!有點回的太專業,猜他應該是剛剛說明書記得的幾個字吧!
我幫他沖洗泡泡網時也覺得洗後手不會緊繃乾澀,看起來這小子應該不是隨便說說。
 

BULK HOMME14.JPG

接下來臉洗乾淨後請他開始保養,先用化粧水。
仔細在臉部輕輕拍打即可。

這是以親膚的溫泉水為主,搭配蘋果幹細胞萃取物等天然美容成分,略稠的化妝水全面包覆肌膚,即便是容易乾燥的男性肌膚,化妝水也能滲透至深處角質層滋潤補水。

使用方法:洗臉後擠出約50元硬幣的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如肌膚無法一次吸收,請份成少量多次進行。

BULK HOMME15.JPG
最後,使用乳液!

這款是選用親膚性佳的鯊烯作為保濕成分,可維持住補充的潤澤度,同時避免過度黏稠與厚重感,創造毫不黏膩的質地。

使用方法:上完化妝水後若滋潤肌膚的感覺開始消失了,可取約50元硬幣的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至全臉,如感覺年逆時,可稍微減少一些,取用肌膚舒適的份量即可。

基本上看完說明,我覺得我都想用看看了!

BULK HOMME16.JPG
最後跟乳液再來張合照。

以上,洋洋用的這就是日本名人三浦翔平、窪塚洋介介、小林可夢偉、渡部建都有使用分享過的保養品,在日本Loft、Amazon更是「男性保養品牌 銷售業績 No1.」。其實保養的習慣要持之以恆,要長期使用才能讓保養有效果,總之,希望洋洋可以改變習慣變得愈來愈帥氣。

最後,轉載本客 BULK HOMME的五大重點:
【搭配蘋果幹細胞 萃取精華】
BULK HOMME選用瑞士稀有蘋果品種「Uttwiler Spatlauber」的幹細胞珍貴萃取物,因採收後經過4個月依然不會腐壞,其驚人的保水力生命力,讓男性容易乾燥的皮膚依然能夠維持潤澤。
【天然成分 調整肌膚狀態】
水解蠶絲:高度滲透性、保濕鎖水
白柳樹皮萃取物:含有”水楊素”,有助撫平細紋、改善粗糙肌膚
黏土礦物:細微粒子可深入毛孔,吸附油脂帶走髒汙
茶葉萃取物:富含”兒茶素”,給予肌膚潔淨感
【堅持以1%單位調整比例 打造專屬男性肌膚配方】
大量使用潤澤成分,只堅持致力於打造適合男性肌膚的理想產品。BULK HOMME以1%為單位調整比例進行反覆測試,最終打造出真正適合男性肌膚的保養品
【使用起來清爽 彷彿沒有塗上任何東西】
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BULK HOMME以男性的角度出發,追求「打從心裡想用的產品」,終於得以推出符合許多男性「使用起來清爽」、「彷彿臉上沒有塗抹任何物質」等要求的理想產品。
【中性花香氣味 展現男性優雅清新】
BULK HOMME在調香時選擇微甜的花香調性。香氣隱約散發,無論早晚使用都不會干擾情緒,展現出符合瀟灑男子的自在。

最後,Penny發現許多保養或調理身體的產品都用定期的方式在販售,猜想一來可能可以預估客源數,像訂報紙一樣,二來如果喜歡該產品的話,長期訂購折扣數也很不錯,最後附上官網資訊,同樣「定期配送方案」價格有優惠。而且定期的好處其實也跟訂羊奶一樣,不會忘記買,固定時間就會有人自動把需要的商品送到家中很方便。

網址:
本客 BULK HOMME 商品頁 
https://goo.gl/GqLXSE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WeyUU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K HOMME 男仕保養品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