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小惠在精品皮飾店上班,同事不多,裡面還有一個長的跟上回去北海道的導遊很像的男同事,相貌神似,個性一樣,都很阿殺力!我們都叫他大哥。

有時中午我們會在附近用餐,有時會到遠一點的地方,有時就不吃...

一樣中午時間到了,我邀了大家一起去吃飯,那大哥不太想動的樣子,我就說:那我們就自己去囉!

沒料到他突然拿起車鑰匙往門外走,然後啟動那台休旅車,把我跟小惠兩個都拉進車裡...

車子開不到五分鐘,他就把車停了下來,那條路很寬敞,地上有兩塊很大像地磅的鐵板,鐵板上有梳妝台及一些造型師,當然也有一堆身材與面貌姣好的年輕少女站在重型機車旁,那大哥把我拉到一個髮型師的面前叫他幫我修修頭髮,我還來不及反應就坐了上去,然後大哥對她說:隨便剪一剪,讓她有型一點,我趕時間!

我想,好吧!我還的確滿沒型的,反正我也沒耐心,既然他都講趕時間了,就代表一下子就好了,所以我就乖乖坐好讓他剪,那髮型師看了一下我的臉型後皺起眉頭,然後幫我剪了瀏海,瀏海這名詞似乎從國小畢業後,就沒待在我頭上了!


快剪完時我來不及問多少錢,只見大哥對她說:付現,然後塞了一把錢給髮型師就又把我拉走了!

在車上我問小惠,多少錢,我再還給大哥!小惠說:一萬一!
我當場沒嚇暈在車上,有沒有搞錯,剪個瀏海要一萬一!

當下我馬上想,如果是三百或五百,本來想還的,可是變成一萬一,要怎麼賴,可是跟他非親非故,看來躲不掉了,唉...

後來中間的夢有一點不合邏輯,好像有墓園吧!

不過在到吃飯的地方前剛好在路上看到世界級的公路車比賽,好多各國的選手都在路旁,我沿路用手機拍下他們的表情,我很喜歡拍東拍西,所以覺得今天出門吃飯有機會看到平常看不見的景象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我還在想怎麼還錢時,吃飯的地方到了,是一個很偏僻很安靜的地方,不過車在進大門後,裡面的廣場有泊車小弟,兩旁有椅子,椅子上坐滿了妙齡女子,許多大老闆級的下車後,就會牽著椅子上的女生往裡面用餐,因為大哥下車的很快,我下車動作一向太慢,所以一急之下就穿著一紅一藍的拖鞋下車,準備追上前去時才跟小惠同時發現錯了,可是車被泊車小弟開走了,大哥也早已快步走進餐館裡...

礙於實在太丟臉了,只好撥手機給大哥,然後在他走出來準備拿鑰匙開車門讓我換鞋時,鬧鐘響了!






這兩天清晨我都選擇賴床不肯起來,因為老是五、六點就起床,雖然精神很好,可是就想多賴一下!

因為現在的天氣,不熱不冷,可以多睡一下真的很好!

不過,睡回籠睡很麻煩,那就是會睡過頭,而且總是做夢!

今天早晨我一樣不起床上廁所,反正忍一個晚上了,不差這一小時,所以我繼續睡...

沒多久,我夢見了彩色的夢...

這是一個考驗人性的夢!

其實這種事並不會發生在我的現實生活中,不過,這社會上的確有許多美到冒泡的女生被大哥級的追走,我其實都會用很多的問號去猜想被追走的原因,不過,這個問號其實並不是最近冒出來的,基本上,夢也不一定就是最近想的問題,總之,它就讓我夢到了,所以就記錄下來!

我想,許多美麗的女子或許跟夢中的女主角一樣,一開始是莫名其妙被追求的,對方其實不怎麼獻殷勤,只是用不在乎的方式撒錢,錢一直堆疊堆疊,加上那個女生本來的男朋友可能只是一個伸手要錢吃飯的,所以,在現實與愛情之中,沒有人不選麵包...

我沒被大哥追過,日子過得很平淡幸福,其實有機會做做這種考驗人性的夢也是挺刺激的!

至於瀏海可以剪到一萬一,算我挺會編故事的吧!這輩子只燙過三次頭,加上洗頭及剪髮,還真的沒花到一萬一呢!還好,全世界的女人跟我不同,不然髮廊可能全倒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