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3年的夏天,我第一次到嘉義仁義潭,當時那邊還沒開發,要走到潭邊看美景還沒有便道,一定要一堆人手牽手扶著走一段路才能到,我這個人走路總希望能撿到錢,所以都不看前面的!也因為這個習慣,當我們走過一大片雜草到目的地時,我內心充滿著悸動,腦海只浮現三個字-桃花源!

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沒錯,也是聯誼的好去處!

重點是,跟什麼人去我不記得了,誰牽我更沒印象,可是仁義潭的美令人感動!


後來畢業後也曾去過,不過那裡似乎被開發了,也或許潭很大,我們去的是不同地方,重點是,回憶只是回憶...

雖然那裡還是很美,不過再也不像第一次看到仁義潭時的情緒高昂了!


可惜那年代我還沒有相機,所以沒能帶回記憶裡那麼美的一段回憶!也或許因為人生中有許多美好都來不及用相機化為永恆,所以現在的我,隨時都忍不住拍一張,因為,也許十幾年後,我也會回憶現在看到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今天回憶仁義潭居然是因為看到社會新聞才回憶起來的,唉!自殺不能解決事情,真的不要再自殺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