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長輩總會說:女生就是要嫁給年紀比妳大的男生就對了,原因是什麼?等嫁了以後妳就知道!

嗯,這個原因跟理由我其實真的不懂,究竟對在那裡?好在那裡?答案真的很好笑,因為我最近終於懂了!

哪裡有什麼原因跟理由,最簡單又易懂的地方,那就是老公會比妳早變『老』嘛!

哈哈哈~~我居然對老公發現變老的這件事如此興災樂禍,雖然他現在走過的路我很快就會追趕上,但家裡有個人比你還早變老,那感覺就是特別的神清氣爽!

最近老公頭髮白了好幾根,還開始物色染髮劑,這種東西不是爸爸、媽媽、公公、婆婆才用得到的嗎?

沒錯,現代人晚婚,你還沒來得及當阿公或阿媽,你的頭髮就會變白了!

還記得小時候學校會有一些活動會邀請家長去參加,當時來參加的父母中,只有老芋仔的頭髮才是白的,可是現代人晚婚,再也沒有所謂的老芋仔了,可是為什麼仍有髮蒼蒼的白髮老人呢!那還能有什麼理由,因為年輕時不想嫁、不想娶、不想生!

我就說嘛!早婚有什麼不好!早生有什麼不妙,我現在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再也不用半夜泡奶、換尿布跟跑醫院,難怪我心寬體就胖呀!

※其實嫁同齡的老公可以一起變老好像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大力鼓吹女生如果可以選擇,一定要嫁給年紀比妳稍長的男人,因為這類的腦筋反應稍慢,他也比你更急著投入婚姻,而他所經歷過的妳都可以大驚小怪回應他,偶爾用崇拜的眼神看老公,他會覺得意氣風發!

※沒有一個男人不希望被老婆重視,會外遇的男人大多數是因為外面的女人比妳更崇拜他,懂吧!偶爾加點甜言跟蜜語,小三算什麼?雖然我們皮膚稍皺、腰圍稍寬,可是要抓住老公的心,小三算那根蔥呀!哈,明天又有犀利人妻可以看了,最近全台灣的男人真可憐,沒外遇也常常耳根不清淨呀!

總之,真心話,老公變老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