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無意間發現美麗的隱形翅膀這本書,這是一本分享九位隱形冠軍創業家女力崛起的故事,看著她們就算是起跑處在弱勢,依然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
原來,只要願意面對與嘗試,即使是女性也可以乘著美麗的隱形翅膀,以智慧飛翔,用短短的時間,看九位女性的共創雙贏的創業故事,很棒。

我的圖書心得『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九位隱形冠
書中介紹九位南台灣不同領域的年輕女力創業家分別是林欣儀(雷洛)、李羿慧(青羽企業)、張瑜方(鼎立國際貿易)、鄭絜方(初壹茶品)、錢淑貞(新格禮服)、蔡惠芬(顏之鑽|奎蒂絲)、吳思霖(渥爾生技)、吳繐伶(美足弓坊)以及葉孝慈(維心法律)。

我的圖書心得『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九位隱形冠
一開始,我存有一點點這是含著金湯匙的二代創業故事的想法,然而,從創業角度和創新思維的魄力,我看見的卻是她們的堅毅、韌性、果敢與堅決。
假如,我們可以輕鬆不改變就維持住原有的美好,我們何必改變,但,這個世界絕非我們所期待的輕鬆,太多的挑戰需要我們去面對,即使女性,也可以展現魄力,也可以揮舞翅膀。

我的圖書心得『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九位隱形冠
從這一群打破藩籬、開創新局最後終於成功的女性創業家的故事中,看到她們終於在各自所屬的產業中,走出一條美麗的道路,也打造出亮眼的成績。我想,或許我並沒有成為創業家的資質與潛力,但,對於工作、生活與家庭,我應該也可以學習她們面對事情的看法與面臨困境時,如何進化自己、破解困境,涅盤重生。

我的圖書心得『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九位隱形冠
最近看了好多書,有些書跟妳說心情,有些書說故事給妳聽,有些書拿別人的例子讓妳思考,不管是哪一種類型,我覺得可以讓讀者產生共嗚、被感動、被激發、被觸及,就是一本好書。

而我,從這本書中獲得的是這些創業家,都有能跨越現有視野與性別的決斷力,我們都應該預想下一步或下十步,我們要堅持住做對的事,而且專注於眼前的同時,也創造出屬於我們的未來性。人生沒有捷徑,要堅定信念,持續努力並學會轉念,把握住每一次的機會,活出燦爛、吸收智慧、合作共贏。推薦這本精彩好書。

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