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45a4400ec31.jpg 

時代在變,武俠劇特效似乎愈拍愈好,不少人會拿錦衣衛跟蘇乞兒比,我覺得這兩部戲其實沒辦法比較也!因為主角不同,粉絲的出發點就不同!

我想,也許因為我對白頭髮的武神有小小偏見,所以他出來時,我的確也和一般觀眾一樣想笑,整部戲最可惜是楊紫瓊,著墨的地方太少了!周迅當然表演的也很棒,不過另外兩位主角也很可惜!

我只能說,一部電影如果要紅,有時候主角其實是非常重要的,這部戲明明拍的還不錯,可存留在觀眾心中的回味期似乎太短,真的好可惜,花了那麼多錢製作的片子,卻沒有讓觀眾心中留有滿滿的感動與悸動呀!

撇開成見,其實趙的確在武打招式上花了許多心思,我想,我應該給予更多掌聲才是。

其實還不錯看啦!可惜也許情緒不對,我並沒有帶回太多的感動,真的是小小小小的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