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在最紅的時候突然消聲匿跡,當時我想的理由是應該是被封殺了吧!

理由是什麼,當時心裡就有譜了,心想,這女子不簡單,在最光鮮奪目的時刻音訊全無,勢必得罪了金主!

果不其然,前陣子看到她在英國街頭賣藝的消息,這女子了不起,真的打破她在我心裡花瓶的形象,原來並不是每一位女星都靠脫開始,也靠脫而紅!

她應該算是目前我覺得在螢光幕前脫的最值得,也用最堅定的態度將衣衫穿回來的女星,果然,今天就看到報紙寫著斗大的字說湯唯傳拒睡遭封殺,看了後不禁一笑,原來錢不是萬錢,這世界上也是有人不肯跪倒在錢與權的腳下!

幾年前也很喜歡看一位聞名國際的演員的戲,後來聽說每位跟他合演的女主角都要跟他陪睡,不然就鐵定不能當第一女主角,在知道後總覺得螢光幕前的愛心募款都成了虛假,我果然是老古板吧!也因此,後來看他演的戲感覺全走了味,而那些第一女主角頓時之間也都不怎麼光鮮亮麗了!

湯唯如果果真如她所形容的堅毅及硬脾氣,那她值得被尊重,畢竟要穿衣服很簡單,可要堅持穿上後不肯脫可就難了!

也許她錯過了一夕成名的機會,可她的名字及態度卻是成為我們這些為人父母教育孩子的典範。

其實坦白講,我覺得湯唯在色戒裡還是脫太多了,當時我就對那一幕很不以為然,到底是誰想看呀!不過還是很多人覺得很棒啦!也或許是因為那裡都可以脫的精光,那還有什麼不能脫的呢?所以,有時為戲犧牲,也不一定真的非常有必要與價值,有些時候,真的沒必要這麼快就脫到光呀!【純粹個人立場及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