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午去郵局當澳客
提款卡故障很久了
之前櫃枱說去換過新的不用錢,結果今天去說要100
櫃枱說總公司規定11月起要收100元
我回:那我感受很差,又不是我遺失,是領不出錢,櫃枱也說要換新的
櫃枱說:那是使用者問題,說不定一張卡用五年就需要換新的
或許是因為這句使用者問題
我說:我今天不換卡了,我要提款,謝謝。
櫃枱立刻說:五年只是個舉例,不是說五年一定會壞。
畫面突然回到國小時,我對於存100元在郵局不久以後郵局會給我1元的畫面。
所以,最後我將全部的錢領出,只留下記憶中我所期待的那1元利息。
消費者行為是門很深的學問,往往不是每位消費者都理性。
有時消費者會因為客服說的:又不是我收走,是總公司要求的,不然妳去跟總公司反應!
而不想消費了,反正以後有錢進去,我再抽空中午去散散步就好。

 

消費者記憶的
image

 

目前在郵局資訊網找到的公告

image
下載後的檔案表頭出現104年!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