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酒後生日前不小心重摔手機,口試前直接黑頻,心情很灰!

當時老爺應該是決定送我新手機,所以沒太理我,而我乾著急的心情像著魔一樣,口試前還是決定花4000元請老爺酒店斜對面的易洋千璽《奇蹟·笨小孩-修手機功力很強》修手機。

當時技師說,修好後可能只用一星期,或只用半年,妳還是要修嗎?人性很好笑,就像拿著癌末通知單走出診間後,看到有人賣5萬9千9的能量水,卻二話不說的買下那瓶裝滿連過濾都沒有的自來水。還好,千璽很給力,迄今已用超過9個月。

近半個月開始自動開關機,技師當初講,因為重摔加上這支手機很易過熱,初判是CPU熱塌陷,只有一次機會救,而且無保固,修好要記得立刻將資料備份,以免一切都來不及!

當初決定修之前只是擔心教授交代的資料不見,不過都畢業了,好像除了當初那些聖旨,剩下的也只剩生活瑣事。

LINE轉換至新手機只能保留14天訊息,其實備不備份好似也不重要了,讓往事隨風都隨風都隨風心隨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都隨風心隨你動昨天花謝花開不是夢不是夢不是夢!

第一次手機512GB還沒灌滿就往生,我真的好喜歡這支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