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授就像醫師,妳說明病症,也希望她開些能改善症狀的藥,然後
妳就擁有了幾顆藥丸

接下來的日子,妳得不斷的剖析藥品的成份,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族群的所有資料,妳都得仔細審慎的研讀。

然後,妳開始沐浴在這一大池的大温泉與大冷泉裡!熱了涼一下,冷了就暖一會兒。

謝謝我強大的意志力不談衝突,好不容易得寫一本能換畢業證書的書,何必談不開心,不需剖不快樂,深究那些不賞我心悅我目的內容,我又能獲得什麼救贖!

突然想起了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此刻心境,我更在乎廿日那天的後測,然後這期間繼續喝心靈雞湯,只有迎向挑戰,才能無畏無懼!

3000元,你等著,我一定帶你回家。 可能是甜點和文字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