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命定位在谷底,那個你往後每一個遇見,都不會比現在更差。

假如是一個很好的下一次,那麼代表那將是一次躍升的鼓舞,要感謝、要珍惜。

假如那是一個不怎麼愉快的又一次,那也代表著是一次又迫於無奈的習以為常,當成是人生的考驗與歷練,然後鼓起勇氣再次爬起、衝刺。

人生如果把每一個時刻都當成是永遠的谷底,那麼就不會被擊敗,也不會受傷,而你所謂的谷底裡你自已定義,所以你所接受到的一切都只會是平常感與喜樂的心情。

接著一起來練習看看Penny怎麼樣在每一天都對自己洗腦:

我覺得我每一天都很幸福
我覺得我每一天都很快樂
我覺得我每一天都很知足

每一天都洗腦就會珍惜每一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