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個感性的人,看電視哭、聽歌也會哭。

同時,我也是理性的人,我喜歡盡量自己的事不麻煩別人,但,該請別人挺身而出,我也不太客氣。

談談離婚新聞有感,至今,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仍是芳藝人,在角色裡扮演自己,成就身邊全部的人。

我其實也是挺另兩對走出婚姻的媽媽們。

只是,鞭屍對方或許能得到一時的快感,也讓眾人知道他有多爛,但,日子仍要過下去,沒有人真旳心疼你。

另外,婚內出軌眾所難忍,同樣的結論依舊是,沒人真的心疼妳,就算心疼,也無濟於事。

刷卡這件事,我自小命苦,沒能刷別人的卡,或許曾刷過個禮物,那也是送自己,真要我花他人的錢成就我心中的委屈,我做不來。

另外,在學習這條路上,我們可以想法設法讓自己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
可惜,大多數的人會花更多的時間去找,做不到的理由和原因。

我們都很忙,無心力與精神去找做不到的原因,因為,我們把問題解決的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在有限的生命裡,我們盡可能活成我們可以活成的姿態,成為一朵美麗的花或是一棵能擋風遮雨的樹,我們就不枉今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