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StwV7gdWpc&list=RDD4yJ85oqjzQ&index=9

有些歌不需要打,只需要一個不經意,今天介紹的這首歌就像大晴天突然下起的一陣雷陣雨,雨絲以極慢速的方式滴落進妳的視線,從此,成為妳生命的一部份。

有些歌,一聽就愛上,第一次聽的時候,連歌名都沒有,於是,我好努力從幾個好像還記得的關鍵字瘋狂找尋,然後,好像是你!就是你吧!然後反覆聽著、愛著這首歌。

第一次愛上這首歌的時候,閉著眼聽心很平靜,不管身邊的室溫如何,就像陷進只有我自己的深夜裡,腦海出現好多好多,都是破碎沒具體的感傷!

接著,我以為反覆的聽之後我會麻痺些,我開始不只是聽,我的眼睛進入MV的世界裡,三段故事拍的好美,慶幸我和歌裡沒有相同的故事,卻淚流滿面!

真心覺得雙魚座這個原命讓人無言,不管是不是自己的故事都可哭到失去靈魂。

然後再經過一段日子,同事介紹有個聲音不錯,一聽我笑了,然後又哭了!

故事,最美的總在最初,就在不清不楚時充滿期待,然後接觸磨擦,接著真實的人生總會磨出許多傷疤,愛或者不愛,就算經過五十年都沒有答案,因為時間不給答案的,只給了轉身的不再聯繫。

愛是什麼!我想,20歲的答案跟40歲的答案應該早已天差地遠,雖然對我而言,愛從來都沒有重量,因為肚子餓的時候,愛可能連一碗泡麵都比不上,可是說來諷刺,我們或許會為那個走了好遠的人哭哭啼啼,卻不會因為失去那碗讓妳餓到發抖的泡麵痛哭流涕!

看著網友的留言,我從中看到好多故事的無奈,愛曾經讓兩個一無所有的人相遇,到最後,或許都各自擁有了一切,卻不再有彼此。

這首歌,我最愛一開始,就像每段感情的一開始,想不透,好奇著,然後走不了多久,我想起了變質那天,才唱完五句,我就已經進入淚流誇張情節。

然後或許在聽完一百萬遍之後,我才會知道愛終究無法撐起想擁有的、想擁抱的…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作詞:潘雲安    作曲:潘雲安

編曲:告五人 Accusefive

三番故里 窗外雨滴打破細碎的玻璃
與你相遇 是在一個單純美好的世界
而在變質那天 你淚流誇張情節
足以向全世界討回 你付出的一切

你的故事 存在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紀念時刻 打開卻會冒出一陣陣白煙
像是警告自己 不能屈服嚮往從前
天變地變 我們的愛也變

而我 在這座城市 遺失了你
順便遺失了自己
以為荒唐到底 會有捷徑
而我 在這座城市 失去了你
輸給慾望高漲的自己
不是你 過分的感情
而我愛你 而愛無法 撐起
想擁有的 想擁抱的
以為能通向領悟的結局

你的故事 存在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紀念時刻 打開卻會冒出一陣陣白煙
像是警告自己 不能屈服嚮往從前
天變地變 我們的愛也變

而我 在這座城市 遺失了你
順便遺失了自己
以為荒唐到底 會有捷徑
而我 在這座城市 失去了你
輸給慾望高漲的自己
不是你 過分的感情

而我愛你 而愛無法 撐起
想擁有的 想擁抱的
以為能通向領悟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