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人生居然走過四十幾個年頭,每次看到白髮時,總忍不住心疼自己,如果說煩惱會加速老化,我就不煩惱了!
老化是個不可逆的狀態,就像白髮變不回黑髮,身體很誠實,你不保養,皮膚狀態就會不佳,我們避免不了地心引力,但,我們至少可以在這段過程中多些努力。

所以,在即將邁向2021年前,我提早給自己目標,首先,我想改變自己的情緒控管,不讓自己像容易被點燃的炸藥一樣毀人滅己;再來,我想在該睡的時候,放下手機學習在寧靜的夜晚閉目養神,再來,我需要更多的運動時間,最後,我想多吃一些對身體有益的食品與保養品。

最近在研究初老症狀時,才知道原來在更年期的前10年左右,身體就會因為女性荷爾蒙的減少使更年期症狀越來越明顯,幾年前,我還以為自己青春不滅,隨著眼睛開始出現老花,才知道原來國人在35歲以上的女性每五人就有一人曾經因為更年期而經歷過生理上或情緒上變化,最好笑的,我甚至最近還長了好幾根鬍鬚!

最近在MOMO裡發現了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成份添加許多天然萃取物,可以幫助滋養美容、提升免疫力、溫和調理內分泌、助眠、預防骨質疏鬆、對抗老化!忍不住心想,之前怎麼只忙著顧身上的膠原蛋白,忘了應該從裡顧到外才行。

接下來就來介紹Penny 保養身體的新朋友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囉!
Home Dr.-01.jpg
這是由健家特Home Dr.生產的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
原來女人步入35歲這個分水嶺後,雌性激素等活力激素就會開始失去平衡且快速的流失!
還好,我們可以藉由保養讓熟齡的內在獲得保養並滋養我們的後青春。
每小箱共十瓶,每瓶30ml,是玻璃瓶,每天一瓶,帶出門也很分便。

Home Dr.-02.jpg
內含專屬六大配方美麗元素的主成分:
專利TCI波羅蜜萃取、加拿大蜂王乳、神經醯胺Ceramide(米萃取物)、鮭魚精巢DNA、葛根萃取、大豆萃取(含異黃酮)。
產品通過SGS合格證明,不含塑化劑、微生物及重金屬,吃起來比較安心。

Home Dr.-03.jpg
◎波羅蜜萃取物:含豐富的含皂苷及黃酮,可放鬆心情、幫助入睡,預防與改善更年期症狀(如骨質疏鬆、熱潮紅、睡眠問題、心血管疾病、調理女性賀爾蒙)。
◎加拿大蜂王乳精華:含豐富癸稀酸、維生素B及人體無法自製的必需胺基酸及微量元素,可以幫助維護皮膚與肌肉的機能、養顏美容、提升免疫,進而青春美麗。
◎神經醯胺Ceramide(米萃取物):具有高效補水保濕力,可以讓皮膚水潤好氣色。
◎鮭魚DNA精華:含有大量核酸,可以維持身體正常代謝及加速細胞再生,調節賀爾蒙、幫助延緩老化、改善生理機能、改善肌膚狀態養顏美容。
◎葛根萃取:含豐富黃酮類成分及天然的雌激素,可滋補強身。
◎大豆萃取(含異黃酮):含天然植物雌激素,可以調理生理與舒緩身體不適。

Home Dr.-04.jpg
來總結喝了七天的心得,保養其實是一個習慣的養成,我們要先有保養的習慣,才能時刻提醒我們要在往後餘生更愛護自己,現在每天喝一瓶,貪心一點想藉由一天一營養補給的保養來再現青春,不過想也知道這只是附加的小期待,整理照片時發現因為拍攝地點不同,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好像第七天還比較黑,不過,我覺得我的體質好像有改變一些,最近因為改變睡覺的時間,不知是不是真的有幫助睡眠的巧合,變得比較不會失眠或淺夢易醒,而睡眠比較充足,記性和反應有變好一些些,整體來看,除了感冒終於好了之後,整個精神狀況終於不再那麼疲憊;另外,原來期待的改善肌膚狀態,延緩老化的部份,我仔細檢視肌膚最近的確改善很多,額頭的過敏紅腫(前陣子看感冒才聽醫生說額頭過敏症狀其實是鼻子過敏症狀造成的!)以及產後突然存在身體的大面積濕疹狀況突然改善而且消失,除了感冒碰巧痊癒了,皮膚的狀況也恢復到令人愉悅自信到不得不感謝與讚嘆老天保佑!目前我的想法是希望藉由長期的保養,讓我安心迎接生命的改變,也希望未來可以順利的面對及緩減更年期症狀。


附上網址:
Home D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DrTaiwan/
momo購物網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8198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