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是日常生活的基本工作,不論妳自己一個人住,還是和一家子一起住,我認為洗衣服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要把衣服洗乾淨,洗後曬乾,身體穿上衣服後不過敏不乾癢,味道不刺鼻、不化學,無殘留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那就叫把衣服洗好。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不挑剔的人,飯只要有吃,衣服只要有洗,這樣應該就算有把生活過好了吧!

而這樣的以為,在我的生了咩咩後開始改觀,我認為生命之中總要有些新的狀況才會讓人更成長與茁壯,而這一切的契機來自於咩咩一出生時就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我不想看孩子抓到皮膚流血,所以床單我定期每天都會用防螨機把床單枕頭吸的一乾二淨,而衣服洗劑,我也會注意成份。

隨著身體愈來愈挑剔,只要有新品,我都很踴躍去試,在眾多的洗衣劑中,香的與不香的我全都用過,如果妳問我最喜歡什麼味道,我想這個答案是橘子,很好笑吧!對,我最喜歡含有橘子精油的洗衣精。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台酒生技推出的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成分中除了清潔的成分,還含有橘子精油和啤酒花萃取物。
TTL-easyclean-01.jpg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2000ML,有效期限:3年。保存方式:常溫避免日照。
洗劑內添加了「橘子精油」與「啤酒花萃取物」植萃成分抗菌防螨配方,具有洗潔以及防止細菌孳生與抑制塵螨的功效,分別經由SGS及紡織綜合研究所專業檢驗,可有效抑制衣物上容易孳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及綠膿桿菌等有害病菌,抗菌率高達99%以上!並抑制塵螨過敏源。

TTL-easyclean-02.jpg
這款是全新升級獨家專利配方專利啤酒花穀物發酵液(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發明第I 278512號),用量很省也很環保、潔淨去污、低泡省水、洗時及洗後都散發淡雅清新的柑橘香氛。

主要原料:啤酒花發酵液、啤酒花萃取物、PEG-13向日葵油甘油酯類、D-檸檬烯、檸檬酸、十二烷基聚氧乙烯醚硫酸鈉鹽(棕櫚油界面活性劑)、氯化鈉(食鹽)、聚乙二醇、苯甲酸鈉、水。

pH值:7.0±1.0稀釋後,成分中性溫和不刺激,植萃成分中性溫和清潔不易殘留,沒有添加香精、螢光劑,十分適合幼兒及敏感膚質者貼身衣物使用。另外,讓洗潔婦最安心的莫過於不含環境荷爾蒙(壬基酚),所以使用上會更安心,因為不傷害環境,更不會危害家人健康。

TTL-easyclean-03.jpg
清潔效果好,使用前請先看瓶身詳細說明,例如勿使用於註記不可水洗或需乾洗之衣物,容易褪色之衣物也建議分開洗哦!台酒生技的產品很多,之前大多選用美妝及保健類商品,我個人也很喜歡台酒生技-易洗樂洗潔精洗潔精,因為我認同健康不能光在表面下工夫,清潔必須更深入。之前覺得連洗碗劑都有專利配方很特別,最重要的,台酒的洗劑都是潔淨、好洗不殘留,是安全無公害的清潔劑,洗潔精內容物使用後排水,容易被微生物所分解,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這次介紹的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除了柑橘精油及啤酒花萃取物之外,我喜歡洗時溫和無刺激感,洗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擁有超強的洗淨力,晾曬衣服時可以感覺到無殘留的乾淨感且不咬手,也喜歡其抗菌防螨的效果。總結,台酒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發酵技術專家,該公司專業核心技術陸續開發多項產品,挑選這款洗衣精似乎就不用煩惱抗菌清潔、成分是否溫和不刺激等問題,因為台酒生技這款全新升級獨家專利配方的國家專利啤酒花穀物發酵液,似乎把妳期待的與希望的都一併濃縮進瓶子裡。我喜歡選擇對自己、家人與環境都好的生活好物,所以就拍照分享好物與您一起享受人生囉!

附上網址:
台酒生技 官網 https://biotech.ttl.com.tw/
台酒購物網 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購買連結 https://is.gd/T6y1uD

另補充說明,這款產品本身無添加:烷基酚聚氧乙烯醚、螢光增白劑、甲醛、三氯沙、磷、三乙酸基氨、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過硼酸鹽、乙二胺四乙酸、含氯添加劑、含氯漂白劑(總磷含量低於0.1%以下)。本產品生物分解度高於95%,低汙染(生物分解度為產品使用後能被微生物分解之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