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突然罷工了!

到底買幾年了,我真的不確定,不過才洗澡時想說速度有點慢就按重開機,結果就再也開不了機。

想著凡事都有壽命,如果要買新主機板、硬碟、記憶體等等就頭疼,東西舊了一定只能罷工嗎?不能擴充再擴充嗎?

抬頭看看電腦桌上那台早罷工多年的彩色噴墨印表機,當年中獎時,市價一萬六千五吧!那時候有一家電腦公司要跟我買我還不肯賣,而為了它我真的買了不少墨水,後來他罷工了,要修是一筆錢,老公叫我如果不用了就拿去回收,我就是捨不得,而東西,就這樣這個捨不得,那個不想丟,這個還用得到,那個還有紀念價值!

是啊!當身邊的人事物罷工時,是該毫不眷戀的直接丟了比較快,可是人啊!總是在這個節骨眼放不下、過不去、丟不開!

好在,我老公是電腦選的,弄到半夜終於讓罷工的主機起死回生!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呀!

其實也不是沒錢買新電腦,只是,還能用,為什麼要買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