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看得出來很委屈。

妳表現得很好,我只認為妳感冒太重,所以流了鼻水,眼睛也不聽使喚的紅了!

我想,生活總不會事事順心,總會遇到各式各樣很多元也很多面的人,有些人壓力大時,總會忘了體貼彼此,而妳很聰明,這些關卡肯定過得去!

其實妳很幸運,因為大家都有眼睛看,而妳也總會遇到相信及幫妳的人。

今天終於又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現在有時間鬆一口氣時,突然想記下此刻的心情,因為妳的委屈我遇過,而且調適後妳一定比我進步更飛快!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人、事與物是過不去的,而有實力的人,就不用害怕任何的考驗。

想想開心的事,還有妳即將遇到更多更美好的事,這些目前讓妳感冒加重的過程,都會讓妳更珍惜健康的日子。

這個世界有它的定律在輪迴著,享受生命,開心面對,一切都會好轉。

不合理的要求不是折磨,是經驗的累積,那些東西別人帶不走,而妳也會記取這些曾經。

加油,妳很棒,而且我相信,未來妳一定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