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忙到一個階段,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像心頭的大石終於放下了,星期三休息及整理一下資料,週四又要開始忙年底的活動及尾牙的節目。

突然很想遠行。

昨天夜裡到安親班接孩子時,我隨手逛逛網路上旅行社的一些最新資訊,也許是因為有些國家免簽證吧!

我有沒有想去那裡?其實並沒有很想!就只是覺得這樣的宣傳手法的確有刺激到想遠行的念頭。

有時候會想,妳卑躬屈膝辛苦整整一個月,有時候有些國家連五天的假期都去不成,再扣掉飛行時間,真的可以放肆的時間連一週的工作天都不到!可是,為什麼仍有那麼多的人想飛出去呢?

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飛到另一個國度?是什麼樣的神情去擁抱屬於另一個世界的美麗?是什麼樣的態度去揮灑屬於自己的生命?有深深深呼吸嗎?有睜大雙眼貪婪的想一覽無遺嗎?有張大嘴巴吃著一口接一口的異國料理嗎?有一步一步踏實地踩著那片滿是草香的國土嗎?有沒有很放肆?夠不夠貪心?

其實,遠行有時候並不一定是實際行為的出發,用冥想,也能得到飽足的快感!

我很不貪心吧!

關上網頁,我開心的載著兒子與女兒回家,我已經到過許多國家走完許多行程,我微笑的抱住了他們,知足就是最幸福的念頭。

與最愛的人相互擁抱的瞬間,就是最美麗且純真的幸福,到那一個地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擁有他們,至於寒假,怕冷的我可能還是沒有遠行的念頭,但,明年暑假,我肯定想與家人飛離台灣,到那裡都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