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只是很想打打字,唉!坦白講,我發文的速度快到老公連讀都來不及,因為他讀書看字速度都很慢!

我其實已經很努力地不去寫一些老公說看起來像行事曆的垃圾文,講真的,文章數量太多時很麻煩,因為連自己想找又沒分好類時,真的只能靠打關鍵字才找得到!

我有時候真的想要好好地、認真地整理好分類,但,整理並不容易!反正發文的目的只是單純地想打字,又不是要參加比賽或是有其他的想法,就像年輕時寫日記一樣,當年只能一本一本翻,完全還沒關鍵字可以搜尋呢!

講到日記!年輕時真的很愛寫日記,也許我廢話很多就是因為這個戒不了的習慣吧!

其實現在右手因為受傷所以很痛,可是除了睡覺,我真的無法戒掉愛打字的念頭!那心情就像是對糖尿病的患者說:妳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碰!曾有位糖尿病的病人說出讓我印象很深刻話,他說:如果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全都不能吃的話!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我情願吃死也不願到死都吃不到它!

也許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哈哈...又是一篇垃圾文吧!如果你不小心逛進來了,就請熄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