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花錢了,進momo登入時,無意間發現我的momo幣居然有1002元,點進去一看,10/31到期的50元過期了!!!

倒不是心疼,只是驚訝我也太久沒買東西了吧!

有點小傷心之餘,居然發現開學時我幫小魚兒買床墊的那筆消費抽中了999元,養女多年,第一次因為她中獎!
image

image

我腦子突然想到了酒釀,於是我下單買了這個組合,雖然同事介紹另一款澳洲來的優格粉很優,不過,我暫時只想把momo幣花光...

不過這麼愛花錢的我,一樣還是沒辦momo卡,不然還可以多賺不少錢!不管了,我無法保證這筆錢明年我還能不能花到,即時享樂吧!

image

順帶一提,剛剛腦袋一時卡住,究竟是及時還是即時,及時是in time,即時是right now

其實隨便啦,也都說的過去,總感覺我的人生,總是在等一下之間瞬間流逝了,時間還久,再過一陣子,然後呢?當下沒做的,其實也就錯過了,或許,我們花的每一筆錢都應該審慎評估,仔細考量,但,更多時候,我們錯過的更多。

對人,我們或許總是不經意的不小心的錯過了,對物,至少在那當下,如果如熱鍋上的螞蟻,就花光了乾乾脆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