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星期六放假,我居然失眠。
看看時間,我在微弱燈光的房裡,仔細端詳咩咩的臉。
看著看著,我忍不住湊近,這秀氣的小臉蛋,讓人沉醉。

再一個月,我即將為了這樣的小人改變我的職業,我一直說服自己這是對的選擇,我對自己引以為傲。

我不安嗎?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我即將離開一段經營十幾年情感的地方,時光拉回相見的最初,即使一無所有,我依舊無比瘋狂的愛著。
這段日子,有絕對瘋狂的歡笑,也有理念不合的爭吵,當夜深人靜,感謝不管還在不在原地,我們一樣喜歡著這個地方。
感激這段年輕歲月我所獲得的點滴。
感謝人生有過這樣的一段奇遇。

在輕吻咩咩後我在五點多入睡,接著七點起床載魚去學校幫忙家長會的進行。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參加家長會,或許對於這樣的情感互動提不起興趣,當然更多因素是家人也不是絕對認同。日子久了,這種堅持也就非去不可了。

一個失眠的夜晚,一段感情結束的省思,一個辛苦大半輩子的回憶,深深感謝,我能回顧數不盡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