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收到一封信,當下有點腦門充血過快的感覺,原來令人無言的事情並不會只發生一次,而是會一再地發生。

原來,被出賣的滋味是如此的令人無言,我第一時間撥了電話給她,她安慰我後我的確有稍微平靜一點,遇到這種事,我能怎麼辦,只能繼續安靜,不然我還能怎麼做。

我一向不喜歡在人背後玩手段,更討厭搬出上面的人欺壓同事,而他也不問三七廿一就亂講一通,我能怎麼做,就只能坐著等著他隨時心血來潮的出賣。

我是否在出賣自己的靈魂,不然,我是不是應該像以前一樣,遇到不公平時就反駁,可惜,我過了血氣方剛的年紀,能怎麼做,我想,只剩下苦笑以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