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看了《對不起,我愛你》,所以覺得除了車車及小碩,蘇蘇也演的很讚。

因此,特別挑選他最近主演的Cain and Abel《該隱與亞伯》。


先寫看完前幾集的心得!

故事一開始又是頭部中槍,在沙漠裡垂死中...照邏輯來講,韓國的戲劇似乎習慣將演員定型,好比車車就會演警政人員,而小碩就跟音樂有點相關。

只看過兩部蘇蘇主演的電視,碰巧都是演跟中槍有關的戲。

當初只看第一集一點點片段,因為劇裡演蘇蘇哥哥的人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就沒有看下去。不過最近才知道原來主角的另一人是蘇蘇主演的,所以就特別看下去。

這部戲的節奏算符合我的要求,不拖拉,本來對血腥的手術畫面不敢看,不過後來也開始敢看一點了!

有人說女主角不夠漂亮,不過我覺得兩位女主角的表現我都很喜歡。

劇裡的哥哥,雖然有人因戲對他很討厭,可是,他的確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棒。

其實,就像我所認知的,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及壞人。

其實每個人大多時候都是好人,只有當利益與自己有所衝突時,才會成為那個捍衛權益的人。

所以,當老公認養了朋友雙亡後所遺留下的兒子時,然後把疼愛都給了他,接著還把家產都留給那個朋友的兒子,正常人,不論是妻子或兒子,正常人都會變成不正常。

而愛情,它的確可以很重,但也可以變得很輕。

當哥哥收到母親的傳真後,然後到監獄裡沒把弟弟救出來時,其實,任何人或許都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哥哥其實沒有錯,錯的是命運。

好比當初女朋友要動手術時他沒回國,其實也是因為自己生了更重的病,而這種事,也的確在大多時候只能咬著牙不說一語。

愛情常常在你認為它還在時已經離開,而在你認定它已經離開時其實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