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婆婆就開著公公的車到桃園媽媽家,小魚兒跟著去,不過出門前沒先跟我們說一聲!

原以為午餐婆婆還是會順便帶回公園乾麵,不過十一點多時,小魚兒怕我沒煮飯爺爺會餓著,所以還特別貼心的打了通電話回家!

我一聽到婆婆中午不回來後,便準備起身下樓煮午餐!由於洋洋好不容易才寫完注音符號的作業,所以十一點時就讓他輕鬆一下打電動,也因為他才正打得興致勃勃,他一聽到我準備煮午餐就有點失望!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們家假日都是吃完午餐就要睡午覺,而且睡到自然醒,我最長的午覺是睡到傍晚七點!因為睡午覺要絕對安靜,所以洋洋就不能打電動了,所以他心情當下就顯得格外的失落!

我問中午想吃什麼呀!如果要快的話就只有麵跟水餃,於是,我心情很好的問:你們想吃什麼!

老爺回:隨便什麼都好,不要煮太多,都會吃太撐!

洋洋只回頭看我一眼沒回答我!

我不死心再問一次,洋洋,你中午想吃什麼,麵還是水餃呢?

這回洋洋的眼睛正式離開了螢幕,然後欲言又止,我再次看著他的眼睛問:洋洋,你中午想吃什麼?

沒想到,他這回居然起身走近我的身旁,然後在我耳朵講了一句:媽媽,我想吃你煮最久的飯!

當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傢伙因為想要拖延時間多打一下電動,居然想出這樣的答案,這傢伙笨不笨?我想,關於想打電動的這個念頭,他真的非常的機靈!

唉!唸書如果有那麼聰明及機靈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