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近沒去時光小屋記錄幾個餵奶。
因為每夜幾乎依舊為持三次,只要我醒了,妳就可以在我的耐心陪伴下滿足的入睡。
媽媽在服務業裡遇過各式各樣脾氣的顧客,只有妳的壞脾氣我願意忍受。
每每看見妳回應的微笑,我整個心情與世界也因此了無遺憾。
夜裡,爸爸帶妳到車站散步,第一次聽見妳是帶著哭聲回家,我很抱歉,假日總是離不開妳,所以妳也捨不得離開我太遠太久。
夜裡幫你換第二次尿布時,我很驕傲的對爸爸說: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妳將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人像我一樣愛妳!因為我總是喜歡看著妳尿布裡的便便,那裡頭每一個細微的小小的點點滴滴,都讓我覺得這是最幸福的禮物。

我不奢求將來當我年邁或病痛時,妳願意用這樣的心情去喜愛著那時的我。甚至當我無法照料自己時,我希望可以不成為你們的負擔。因為我希望可以將我最美好的全部都留給孩子,然後自己默默的離開,所留下的只是美麗的回憶,而不是我們忘了彼此或有些不愉快的痛苦。

人真的很自私,我很慚愧我願意這麼愛我的孩子。看起來我好似是了不起的人,但我其實沒有照顧過生病的父親與漸漸年邁的母親,在我成長的經歷中,我的先生照顧爸爸的次數比我還多,而我的妹妹正在陪伴著我的母親。

提到這些媽媽想要告訴妳,妳的存在是來報恩的。謝謝妳改變我的人生,謝謝妳豐富我的心靈,謝謝妳給我勇氣選擇離開這段很有感情的工作。謝謝你讓我永不言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