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五點卅幾分,同事傳來訊息說到香港囉!

哇!好像才昨天的事,突然間,他就到香港找房子了!

一切都還算順利的先抵達旅館,我耳提面命的提醒,錢再賺就有了,一定要吃有營養的東西。

聽他描述30KG重的行李裝了什麼,那感覺就像自己的小孩出國一樣,我心情居然異常的興奮。

我再次提醒他心情先放輕鬆一下,好好吃、好好睡,煩惱的事明天再思考,只要懷抱著開心的心情,任何事都會很好處理的。

他答應要樂觀處事,我也再次像老媽子一樣的說:錢再賺就有了,千萬不要過份省。

沒有任何事可以打倒的他,我相信未來的每一天,都會充滿一次又一次的驚喜,不想跟他聊太多,只想讓他腦袋放空...

現在的心情就彷彿我也到了香港一樣,未來我真的很期待他blog裡傳來生活點滴的分享!

謝謝他正面積極的態度讓我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也因為他的堅持讓我覺得孩子假如有機會走出台灣去異地唸書鐵定是非常值得的,那是屬於他的一輩子,身為父母就應該放手讓孩子勇於嘗試及面對,我很喜歡他這趟的義無反顧,也希望自己也可以從這種態度裡學會對生活更加的堅持。

加油,我親愛的朋友,未來的日子,要一切安好、平安、健康、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