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南北大戰又開始囉!

可是...這可是我一年一度不得不面對的事,去年硬是造反叫屈原吃桂圓蛋糕,今年還是乖一點,重新買回粽子。

可為什麼我不買南部很有名的粽子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個地方叫新竹?也就是北部。

那為什麼還是要買老廠商的呢?

哈哈~

因為大家愛戰,就送一半一半,不喜歡吃的自己換好嗎?

昨天老公說:不要拿滷肉花生粽給我吃,一吃就長痘痘,拿遠一點!然後當他吃著北部粽時居然露出『對啦!粽子就是這味道啦!』的表情!看的真夠無言的。

其實我對吃的不挑,有人熱好好的給我吃就可以!那為什麼我不挑呢?因為我是中部人,什麼都好,ok!

同事說:南部粽沒南部的味道,哈哈!這個我幫不上忙唷!~因為這個部份無解,因為每家做出來的粽子口味都不同!

當然,還是要解釋一下,會選這家食品商除了最重要的原因外,我最在乎的是他的食材有沒有防腐劑!會不會香料放太多!剛好這幾點它都符合了,所以囉!乖!我們就揑住鼻子,閉上眼睛,牙一咬嘴一閉,一切很快就會過去了!


哈哈哈~~南北戰爭是永遠不會停止的,我只想躲過炮火,平安的活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