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家最近請了外勞,究竟外勞要做什麼事?不能做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或不可以做什麼事?其實我沒研究也!

可是,我實在太羨慕朋友家的外勞了,她好像是印尼來的,回教徒吧!一天要拜五次,所以朋友知道她不能吃豬肉,還特地怕她營養不良去買雞肉!【這會不會太離譜呀!】

她睡的床雖然跟主人的不同,朋友還心疼的說,因為房間空間的問題,所以就只幫她買一個一萬多塊的沙發床!【聽到這裡時覺得心一揪!安娜怎麼這麼好命!】

其實還不止這些咧,接下來因為她跟安娜說六點多起床就好,結果安娜五點就起床了,她很乖,所以我朋友很疼她,因為她剛到台灣什麼都不會也不懂,所以我朋友五點多起床後就做早餐給安娜及家人吃!【我也很餓,反正時間還早,要不要以後也幫我準備呀!】

然後,因為職業婦女下班後接小孩都會忙到八點,朋友忙到差不多時會叫安娜先去房間休息,然後她再自己去追垃圾車,自己倒垃圾!【我無言了】

然後,等她全忙完後,朋友會削及切水果叫安娜下來吃!【生氣,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朋友說:因為安娜皮膚比較黑一點,不知道她有沒有洗乾淨,所以不敢叫她削水果啦!

照這樣下去,以後我朋友要五點起床煮早餐給安娜吃,晚上八點後要削水果給安娜吃!

妳確定不打算請我去你家幫忙嗎???????

我們認識那麼久了,我的皮膚也黑黑的,我也要吃你削好切好的水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