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綠世界辦活動,突然有感,所以想記錄我眼睛裡所看到的幸福!

七年前因為她的幫忙,我才有機會來這間公司面試!也因為她我才會又換到現在的這份工作!過程中因為她我才可以順利大學畢業!也因為她,我工作需要人有幫時,她只要時間許可,大多時候都會出面幫我!

她有一個很疼她的老公,也有很好的口才,當然,還有三位很漂亮的女兒!

昨天活動因為七點半就要集合,她自己先開車去集合,然後再由老公帶三位女兒到現場會合,然後她老公就這樣帶著孩子跟同事一起闖關,等活動差不多快結束時,她老公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我們服務台的後方安安靜靜的等她!而她的三個女兒也圍在她身邊幫忙服務同仁。

昨天我只跟他小點頭一下,或許他沒看到我,可是看到他靜靜地坐在那裡時,我內心其實是很感動的!坦白講,他老婆今年也不是委員,就只是因為答應要來的委員孩子都很大了,而且沒交通工具,所以後來我不好意思讓委員那麼辛苦趕來,於是動動腦問問她能不能來代班幫忙,沒想到,她真的就來了!

昨天的工作其實並不會太忙,但,也沒想像中簡單,七點半集合,其實我到下午三點多才回到家!

一整天都捐獻出去了,也沒有麼力氣真的在下午時間繼續逛呀!

她的先生這些年來一直扮演了一個好好丈夫的角色,聽她們的相愛的過程,和這十幾年的婚姻生活,我覺得她在這段婚姻也扮演了很好的賢內助的角色,她總是聰慧的打點好家裡所有的事,夫妻間也會分享生活的點滴,然後她總是能適時給予老公最好的支持及建議,當然,也把三位女兒教養的很有禮貌及樂於助人!

我想,婚姻生活這樣就是百分百的甜蜜了,其實只是很想謝謝妳而已,未來不論是工作或生活上,我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希望妳一直幸福美滿下去!當然,我也會朝更幸福的生活努力邁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