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本書我還沒好好的,完整的從頭看到尾!

不過這位作者的文筆我很喜歡,從她的字裡行間,我看到了真!

她眼中的北海道我沒有全部看過,一個人自助旅行的滋味一定很棒,不過礙於擔心語言或一些安全問題,我其實還是不敢一個人旅行!

看著她的文章時,我禁不住想,去年到北海道時,我是不是忘記帶她的心情去,我只是急忙的看,拚命的走,然後賣力的吃!

突然我覺得人生是可以慢慢來的,人生是可以不急不徐的,人生是可以細細品味的!

北海道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城市,有生之年,我覺得應該在不同的季節都去至少一次,雖然以前我總說我怕冷,冰天雪地的季節去,我一定只想躲在屋裡不肯出門,可是,那就是人生呀!

假如人生都只是因懼怕某些事情而拒絕對學去試,那麼,你的人生也就只有這樣了!

喜歡她文章裡清淡的感覺,而且每每看一個段落,就會讓人忍不住走進她的畫面裡,可惜沒有附上照片,可是,真的那麼需要嗎?其實並不必附上照片,因為有些文字藉由想像,往往更美!

突然很有感觸覺得我的人生好像只為了趕下一秒鐘的進度,我忘記慢慢走路,慢慢講話和慢慢愛!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也許觸動我的只是一個小小的段落,我卻因為它想更好好的珍惜此時此刻的活著!

將來等我有空完整看完再好好寫下到時候的想法!這本書的棒在於,隨手翻,篇篇都有不同的畫面,也有平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