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好,這一篇有點噁心,如果不怕吐的話,我是很樂意與大家分享!

洋洋一回到家後便說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接著他便衝到三樓的廁所,因為便便來不及了!

而為什麼這篇是包粽子呢?

因為為了應景嘛!六月十六就要過端午了嘛!


其實洋洋是個麻煩的小孩,他有時候有點自閉,有時候有點過動,有時候又有點可愛!

他最戒不了的習慣還滿噁心的,那就是咬指甲,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拿過剪刀或指甲剪剪他的指甲,因為他自己會修得短短的!

接著,我也很少幫他清鼻屎,因為他會自己挖,然後吃掉!

然後偶爾睡前,他會不自覺的吃頭髮,他自己的,我的,爸爸的,姐姐的,只要他隨手撿的到,他幾乎都不排斥!

虧他什麼都吃,可是,這傢伙很少拉肚子,他常常便出羊大便!

今天回家他不是一開始就來不及了嗎?

即使便秘,他也是便的很快,不過今天便的有點點久,然後我聽到他在廁所慘叫著:媽媽!好痛呀!

我不急不徐的走向廁所問:怎麼啦?便秘嗎?羊便便嗎?

他痛苦萬分的回答:不是,是我的便便長頭髮!

我忍不住很壞心的笑:最好便便會長頭髮啦!

接著,我打開了廁所的門,然後看著他的便便離開了他的屁股,卻堅持不肯掉進馬桶裡,就在馬桶的半空中搖搖晃晃!

最好是見鬼了,便便怎麼會掉不進馬桶的水裡呢?

我仔細一看!哈哈!

原來洋洋的小菊花裡還卡著一根硬如鐵絲的頭髮,而那根頭髮正堅毅的在他的菊花與便便之間拉扯!

真的很離譜,在結婚前,我上廁所根本不回頭看便便的,沒想到當媽之後,我居然常常要看孩子的便便!

我二話不說伸出手...

接著抽了兩張衛生紙,準備拉他一把!

結果!

結果!

結果!

哈哈!很抱歉,那根鐵絲般的頭髮只斷了,卻沒有順勢離開洋洋的體內!

接著我沖掉了便便,然後用熱水幫洋洋洗屁屁!

我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死命的與那根頭髮拉扯,可是她卻始終不肯離開洋洋的體內!

最後,真的很令人遺憾的,我懷疑有一截還跟洋洋的便便繼續在他的腸子裡和平共處著!

最後我硬是只拔出不到六公分長度的頭髮!遺憾的讓洋洋看她最後一眼,然後將她沖進了下水道!


然後,我兇巴巴的說:徐洋洋,你最好再繼續吃頭髮啦!下回拉出的可能不是大便,是你的心!你的肝跟你的肺啦!

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嚇到他,不過,真的不要再吃了好嗎!實在是很令人無言的小孩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