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過了今天,這個公司就會馬上消失兩位啦啦隊美女!

剛剛小小美女拿著珍奶來時,好感動!

不過因為我急著到樓下見另一位美女,所以沒能來得及跟她多說一句話,真內疚!

等回到座位後才看到她在杯子上寫上甜甜的留言,天啊!這麼有心的一段話寫在五十嵐的杯子上,妳叫我怎麼捨得丟呢?

沒錯,我打算留起來好好紀念!

而同時間來的是上任的啦啦隊美女,她的笑容我想見過一面就忘不了吧!

知道她有好的發展,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看著桌上兩杯的飲料,心真的又酸又甜,回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沒有妳們,我的人生真的不會有這麼美麗的精彩!

當妳們都離開了後,這個空間裡只剩下我,感覺真的好孤單!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我居然有想哭的感覺,彷彿女兒就要出嫁了,是那種以後就要變成別人的那種苦苦滋味!

只不過,我總要回到現實,今天這樣喝下去只有一件事是不會變的,那就是妳們都輕盈的離開了!只剩下我變老、變肥、變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