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十幾年前剛出社會時,我的長相就稍稍超齡,加上很早就結婚,所以,工作這十幾年來我也很少穿高跟鞋!

偶爾有些場合會穿,不過其實大部份的場合並不適合,其實也只是愛買,不知道是不是價位問題還是少練習,有時我會想,那些藝人的鞋跟都那麼高,會不會要一雙好幾萬才好穿呢!不過我還不想盲目的嘗試買來穿看看,開玩笑,鞋子花幾萬塊買,那不是我的個性!

總而言之,這些年來只覺得跟愈矮腳愈舒服!

後來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有時要搬重物,有時要去草地上,所以為了不破壞草皮,久了我就都穿慢跑鞋!

鞋櫃上的高跟鞋有時候我會想乾脆全丟光好了,偶爾在家裡太無聊也會開心的全搬到穿衣鏡前穿穿,然後走一走再收回鞋櫃!

因為上班時不太捨得穿,怕鞋跟會走壞,基本上這理論很無理取鬧,鞋子本來就是替換品,不是收藏品!


今天小姑跟百貨公司買的鞋到貨了,跟還滿高的,因為她最近重返就業市場,這雙新的高跟鞋真的很可愛!

然後她丟了一句話,我們公司的妹妹,高跟鞋的跟一雙比一雙高,然後歐巴桑的鞋底一雙比一雙平,我才不要當歐巴桑咧!


聽著聽著,我瞄了一眼我的鞋,然後就默默的上樓,唉!其實我還只是輕熟女,我還不想當歐巴桑啦!

原來,熟女跟高跟鞋的距離成反比,只是我還不想承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