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即使是傍晚時分都是酷熱的大熱天,Penny與咩要來介紹2018顛覆果凍新口感、最具吸飲力的果汁果凍和冰沙,她們是旺旺吸C凍!

旺旺吸C凍01.JPG
今天介紹的旺旺吸C凍共兩種口味,分別是草莓和葡萄口味!
外包裝是可愛的外星人,不過眼尖的咩除了綠色的外星人和藍色的外星人之外,她還是有發現可愛的草莓和好吃的葡萄!
咩從嬰兒時期就對葡萄特別有興趣,所以今天散步的小點心讓她散起步來格外興奮並且特別開心!

旺旺吸C凍02.JPG
於是,傍晚時分,媽媽陪咩邊走邊說迷你小故事...
話說有一天,兩位可愛的外星人登陸地球,他們一位叫小綠,一位叫小藍,她們在冒險途中發現了地表最好喝的果凍,這款口凍很適合乖乖又小小的小朋友喝,因為只要她乖乖的坐著喝,小朋友就會變成漂亮的小公主!咩只要聽到公主這個關鍵字,就特別有反應!
所以當他走累了,我們坐在田邊席地而坐,她說乖乖的,我便說:好,我們來喝果汁果凍囉!

旺旺吸C凍03.JPG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幫整個包裝拍一下寫真,一盒共六包,每包80公克!保存期限是8個月,每份熱量只有50大卡!
輕巧可愛包裝,不佔包包空間,不過,如果配上大熱天,它還是更適合冷藏與冷凍,我個人覺得冰沙口感比果凍更優!

旺旺吸C凍04.JPG
整理照片時,咩開心的喊著草莓草莓,說也奇怪,熱愛葡萄的咩,這兩種口味,她居然比較喜歡草莓,我從包裝上判斷,兩歲半的咩可能覺得這款包裝的小藍比較可愛!

旺旺吸C凍05.JPG
接著介紹咩最愛的葡萄口味,咩看著包裝時有點小困惑,她會說葡萄被吃掉了!其實我的想法是,葡萄除了紫色也有綠色的呀!看著她的表情和童言童語,我禁不住想,大人與小孩看見的世界可能不太一樣!結果這款包裝,比較適合家中其他較大一點的小孩吃!也算是咩飲食習慣的一大突破!

哈哈...寫到這兒,當我回想今天講的小故事時,覺得這兩款鮮豔的包裝就像漂亮的小繪本一樣,好適合拿來說故事!

旺旺吸C凍06.JPG
同樣一盒有六小包,葡萄口味的小包裝也很可愛!

旺旺吸C凍07.JPG
今天比較早下班,所以天還很亮,所以我們把鄰居的田梗很大方的走了一大圈,等咩走到累了時,我問她要不要坐坐,於是,我們母女兩就坐在田邊,聽到流水聲聞著剛割完稻子的農田味,突然覺得這樣的日子好好!

旺旺吸C凍08.JPG
看著咩開心的享受著,這包裝對她簡直剛剛好,最後咩有留一口給媽媽喝,喝完時我對旺旺吸C凍有個很明確的評價:
她很順口易吞,所以大人可以開心的當自己,不用顧前顧後,可以看一下遠方的雲朵、看看美麗的樹木,那一刻,我是年輕的少女,幾乎不用提醒與擔心小小朋友會噎到!我有短暫的30秒享受生活!

旺旺吸C凍09.JPG
喝完了草莓,咩接著說:葡萄!不過,咩開心的接過去後喝了兩口居然說:葡萄不好喝!
咩說完不好喝後我有點嚇到!於是,我問她可以給媽媽喝嗎?當我接下這剩下的半包葡萄吸C凍後!心裡有了答案!
因為咩平常吃的葡萄是真實的水果,有時候很酸,有時候很甜,但,從沒這麼順口過!

所以,小小年紀的腦袋瓜裡,其實裝有著小小的記憶空間,第一次她遇到了不同,加上草莓已在肚子裡,她其實已經喝不太下!所以第一回合結束!我和她一樣開心的散步回家!

旺旺吸C凍10.JPG
最後我特別將葡萄放進冰箱上下層,然後我將它倒出來裝在碗裡,她又給了另外兩個評價:
果凍好好吃!冰冰的好吃!

所以,小孩子一時的評價根本不用想太多!倒是我們家四個大人最後投票居然還是最喜歡葡萄口味!(其實我家有三個大人生肖是蒼蠅,答覆居然是甜甜的很好吃!)

總結:

旺旺集團今年夏天推出的這款旺旺吸C凍,其實就是可以吸的果凍,易攜帶又消暑,建議冷凍後當冰沙更好吃,因為設計還挺安全的,市面上其他顆粒果凍危險性比較高,顏色繽紛果汁含量不太明確,擔心會添加很多人工色素,考量安全性,三歲以下的寶寶幾乎都不太適合食用,如果要讓小寶寶練習咀囉,這款算是寶寶也可以喝的果凍飲品。總之,一次各帶一盒回家,放冰箱裡,隨時都有冰沙,兩種口味,家中大人和小小孩都喜歡放冷凍庫,因為當冰沙口感真的很優!

1.很安心:無添加防腐劑、塑化劑、人工色素,安全安心品質保證
2.很順口:是很安心順口的果凍點心,內附吸管,可以讓小朋友安全環保地食用果凍!
3.易轉開:特殊蘑菇蓋頭設計,很輕便容易旋轉開!
4.有健康:果汁含有量有13%,是健康好喝的果汁凍飲!
5.雙享受:常溫冷藏是果凍;冷凍口感是冰沙, 一包在手,真的雙重口感可以輕易享有!
6.不怕胖:每包只有50-51卡,是怕胖又想偷甜的我們適量不過量的點心好選擇!
7.很方便:體積輕巧,攜帶超方面,外出郊遊當充電點心小朋友很開心哦!
8.很好買:販售通路:全聯、頂好、家樂福、大潤發 …等,各大連鎖賣場熱銷中,真的很容易買的到!

推薦大家一起涼爽一頁,最後附上網址:
官網-吸C凍草莓口味
 https://goo.gl/u8imvd
官網-吸C凍葡萄口味 https://goo.gl/8MsbHf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